黑龙江“工会进万家·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温暖行动”服务月启动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黑龙江“工会进万家·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温暖行动”服务月启动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1-11-05 10:31

  原标题:黑龙江“工会进万家·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温暖行动”服务月启动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 张世光

  11月4日,黑龙江省“工会进万家·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温暖行动”服务月在哈尔滨启动。在11月1日至11月30日的服务月期间,以快递员、外卖配送员、网约车司机、货车司机为代表的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将收获温暖“大礼包”。

  黑龙江省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韩嘉彬出席启动仪式并讲话,他代表省总工会向辛勤工作在各行各业的广大新就业形态劳动者致以诚挚问候。

  韩嘉彬强调,维护职工合法权益是工会组织的基本职责。全省各级工会组织要发挥送温暖示范带动作用,通过开展“六送一保障”系列活动,关心好、服务好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切实当好娘家人、贴心人、知心人。要扎实做好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思想政治引领工作,引领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坚定不移听党话、矢志不渝跟党走。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开展建会入会集中行动。要及时提供精准优质服务,加强司机之家、工会户外劳动者服务站点建设,加大普惠服务工作力度,促进新就业形态劳动者体面劳动、舒心工作、全面发展。

  启动仪式上,快递企业工会代表宣读了倡议书,表示将发挥平台工会作用,凝聚新就业形态群体劳动者,以诚实劳动、勤勉工作,成为助推龙江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力量。与会领导为新就业群体劳动者代表发放了慰问大礼包。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