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入会集中行动】郑州市货车司机集中入会行动仪式举行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入会集中行动】郑州市货车司机集中入会行动仪式举行

来源:中工网
2021-10-29 15:57

  中工网讯 据河南工人日报消息,10月26日,由河南省郑州市总工会主办的郑州市货车司机集中入会行动仪式在郑州经开区国际物流园区举行。

  近段时间以来,为最大限度将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组织到工会中来,郑州市总工会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了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建会入会集中行动。郑州市总工会深入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群体,广泛宣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保障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群体权益的政策举措。全市各级工会从实际出发,因地制宜、因行业制宜,围绕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组织形式、入会方式、服务手段、激励保障等积极探索实践。活动当天,共有100名货车司机代表现场入会宣言,郑州市总工会向新入会货车司机赠送了保险,并向郑州国际物流园区工会赠送体育器材5万元。以他们为代表的新入会的货车司机将进一步享受工会“娘家人”的贴心服务。

  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进一步增强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的自豪感、使命感,在入会仪式上,郑州市总工会向池小垒等100名在郑州高质量发展过程中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高品质、多元化的优质服务的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授予“郑州市优秀工会积极分子”荣誉称号。(河南工人日报记者胡艺)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