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石首市总开展“凝聚女工力量绽放巾帼风采”系列活动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湖北石首市总开展“凝聚女工力量绽放巾帼风采”系列活动

来源:中工网
2021-03-05 15:25

  中工网讯 在第111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湖北省石首市总工会在全市各基层工会中开展“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系列活动。

  活动紧紧围绕“凝聚女工力量 绽放巾帼风采”主题,通过开展职工思想引领活动,引导女职工坚定不移听党话、矢志不渝跟党走,营造庆祝建党100周年的良好氛围;开展女职工维权行动月活动,引导女职工学习法律知识、弘扬法治精神、提高维权能力;开展女职工关心关爱活动,让广大女职工切实感受到工会组织的温暖和关怀;开展技能提升活动,激发女职工创造热情,提升女职工整体素质;开展“书香三八”读书活动,引领女职工爱上阅读,培养阅读习惯,在阅读中获得幸福感,激励女职工立足岗位,以最美的奋斗姿态砥砺前行、建立新功。

  石首市总工会通过系列活动开展,唱响时代主旋律,激发爱国热情,凝聚工人阶级力量,充分展示广大女职工伴随城市发展的脚步,踏着新时代发展的鼓点,团结和谐、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以及实现“两个一百年”的责任担当和建设幸福美好新石首的坚定信心。(石首市总工会)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