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总工会2021年春送岗位云行动本月举行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陕西省总工会2021年春送岗位云行动本月举行

来源:中工网
2021-03-04 09:38

  中工网讯 为了扩大就业,带动职工增收,助力陕西省追赶超越高质量发展,切实解决职工操心的事,陕西省总工会决定于3月份在全省开展2021年春送岗位云行动。

  春送岗位云行动将于3 月5日正式启动。之后,将于3月5日-3月15日举办服务业专场招聘会,3月16日-3月26日举办建筑、制造业专场招聘会,3月27日-3月31日举办医药生物、教育文化业专场招聘会,为农民工、去产能企业下岗职工、高校毕业生等有就业意愿的群体,就业困难人员、零就业家庭成员等求职者提供就业岗位。

  全省各级工会将统一联动,依托“陕西工会”APP 、前程无忧网络平台及自有就业服务平台,开展以线上招聘、就业指导、技能培训、劳动争议咨询等为主的就业服务活动,为用人单位和广大求职者搭建便捷高效、人岗相适的线上招聘求职对接平台。

  省总工会将为在此次春送岗位云行动中找到工作的求职者赠送心理健康测试一次,并长期提供劳动权益法律咨询和保障服务,为前1000名成功求职者提供一年期职工互助医疗保险一份。若企业为纳入常态化帮扶的职工家庭子女提供就业岗位,省总工会则可提供一年就业岗位补贴(不超2300 元/月/人)。(据《陕西工人报》报道 陕西工人报记者 阎瑞先)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