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二局三公司咸阳融创项目开展“三八女神节”健康活动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中建二局三公司咸阳融创项目开展“三八女神节”健康活动

来源:中工网-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1-03-04 17:24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 徐新星 通讯员 常爽 闻江

  3月4日,中建二局三公司咸阳融创项目组织施工一线女职工共计30余人参加了一场特别的“健康活动”。活动旨在促进女职工的身心健康,提高女职工的自我保健意识,激励大家以最饱满的热情和良好的状态做最美的“女神”。

  本次活动分别从身体和身心健康出发,组织30余名女职工走进咸阳市彩虹医院,首先建立女职工健康档案,随后进行多项体检套餐。针对近年来女职工群体日益关注女性心理健康的现象,融创项目部请来了咸阳市彩虹医院妇科医师针对女性日常健康知识以及女性心理健康知识进行讲解,让每一位女职工都能正确对待自己的负面情绪,做一个健康阳光的“女神”。

  活动现场,融创项目工会负责人王福军表示,关爱女职工健康必须作为一项长期工作来抓,坚持每年为女职工免费体检,积极开展女性知识宣传工作,确保每位女职工身心健康,确保每一个家庭幸福和谐。

责任编辑:石婷钰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