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总将开展2021年“女职工维权行动月”活动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山西省总将开展2021年“女职工维权行动月”活动

来源:中工网
2021-01-31 13:50

  中工网讯 1月27日,记者从山西省总工会获悉,省总女职工部、省总法律和集体合同工作部决定将于3月联合组织开展以 “情系女职工法在你身边”为主题的2021年“女职工维权行动月”活动。

  此次活动旨在推动男女平等基本国策的贯彻落实,促进工作场所性别平等,依法维护女职工的合法权益和特殊利益。

  此次活动内容主要包括积极参与全总女职工部、全总法律工作部、中国职工发展基金会、中国工人出版社联合开展的“情系女职工法在你身边”全国职工线上法律知识竞赛活动,并开展 “抗疫情·云相聚”就地过年职工维权服务主题活动;充分利用线上、线下工会阵地,及时对就地过年职工特别是女职工及其留守子女开展网上家教课堂、技能培训、走访慰问等形式多样的关心关爱活动;结合实际,灵活开展宣传先进、提升素质、读书分享、心理关怀、婚恋服务等内容丰富的权益维护活动;立足女职工特色,深化活动内涵,推动“女职工维权行动月”活动载体和机制不断创新发展。(据《山西工人报》报道 山西工人报记者郭倩)

责任编辑:石婷钰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