敦林工会深入践行群众路线
//www.workercn.cn2014-05-08 15:10:50来源: 中工网——《吉林工人报》
分享到: 更多

  中工网讯 敦化林业局工会在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怀着深厚感情,了解职工群众所想、所忧、所盼。以“三结合”为抓手,严格执行企业制定的《机关部门廉洁从政公开承诺》等规定,争当反对“四风”的模范,为职工群众排忧解难办实事、扶危济困谋利益。

  开展“走基层、接地气”活动,局工会领导深入挂钩联系的地区和林场单位开展活动督导、调查研究、民情恳谈、民情体验、工会干部为民服务等活动。针对残疾人、孤寡老人等群体的排查摸底工作,确保帮困工作落实到户。

  各级基层工会组织从职工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入手,工作重心下移,切实抓好创建劳动关系和谐企业、职工维权和职工文化建设等重点工作。将群众路线学习教育与重点工作相结合,贯穿于教育实践活动始终,确保规定动作不走样。进一步丰富了帮扶救助手段,形成长效帮扶机制,将困难职工暖心工程真正落在实处。

  实行“联挂”制度,把全局37个基层单位作为联系的重点,实现路线教育与工会工作互促共进。局工会主席、副主席以企业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负责人和督导组成员的身份,先后深入地区、林场37个单位进行走访调研,倾听心声面对面,服务职工实打实。(燕红)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