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化市自来水公司工会为困难职工解忧
//www.workercn.cn2014-03-18 13:58:42来源: 中工网——《吉林工人报》
分享到: 更多

  中工网讯(通讯员 杨森 记者 于宝库)通化市自来水公司工会通过为职工解难,维护了职工利益,增强了公司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截至目前,通化自来水公司走访困难职工70人次,共发放6.2万元困难补助。

  长期以来,他们坚持把帮扶困难职工作为工会工作的重点内容,不遗余力地为困难职工办好事、办实事、解难题。对困难职工群体进行调查,走访,全面掌握困难职工人数及困难原因。进一步完善了困难职工档案,在此基础上制定了困难职工帮扶计划,努力争取公司在财力、物力上给予一定扶持。

  他们还积极向困难职工家属及子女推荐就业岗位,及时向行政领导汇报,为困难职工争取困难补助资金和物资补助发放。退休职工乔乐昌瘫痪再床,妻子、女儿均无工作,全家人仅靠一人工资维持生活,支付医药费、生活费等,公司为他女儿争取到物业办的公益岗位,并为他家休葺房屋花了8000余元,从根本上解决了他的困难。

  认真管理职工互助基金,有效利用互助基金为单位困难职工解决实际问题。职工谭润航患有急性胰腺炎,家里无法承担昂贵的医药费,公司拿出10000元互助金,以解他燃眉之急。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