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科文卫体工会全国委员会-工会-中工网
首页学习时政看点工事全总工会评论权益视频财经企业就业民生国际军事理论汽车健康人物书画摄影旅行文化公益教育娱乐体育

中工工会

中国教科文卫体工会全国委员会

全总领导

王东明 全国总工会主席

陈 刚 全国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书记处第一书记,机关党委书记

张少琴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翁杰明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张晓兰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谭天星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江广平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王少峰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李晓钟 全国总工会党组成员、 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

马吉孝 青海省政协副主席、省总工会主席、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房建孟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全国总工会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全国总工会党组成员

魏地春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马   璐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中华全国妇女联合会副主席(兼)候选人

郭明义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巨晓林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高凤林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张茂华 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组织部部长

许山松 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邹 震 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 中国教科文卫体工会走进云南藏区开展义诊及捐资助学活动


    2018-06-28 15:35:11

  • 福建泉州开发区实验学校:圆农民工子女入学梦


    2018-06-27 16:55:01

  • 湖北省教科文卫体系统工会脱贫攻坚职工志愿服务队今日出征

    “热情下乡不畏酷暑,送医送教助力脱贫。”省教科文卫体工会组建由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和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附属协和医院组成的2个送医志愿服务直属小分队,由武汉大学附属学校和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院及公共卫生学院教师组成的2个送教志愿服务直属小分队,他们将奔赴黄石、荆州松滋开展送医上门、送药上门、名师送教活动。志愿者代表武汉大学附属医院苏荣军老师说作为武汉大学的附属学校,依托于武汉大学得天独厚的教育资源,到受援学校传授教学经验,帮助教师提升业务水平,帮扶贫困学生。
    2018-06-27 16:21:05

  • 天津市卫生行业举办急救比赛

    活动邀请了天津医院、市第三中心医院、第四中心医院、南开医院、人民医院、医大总医院的急救专家及市交管局河东支队的警官作为本次比赛的评委。针对院前急救常见危重症,比赛项目设定了成人基础生命支持(含除颤术)、多发伤骨折固定搬运、救护车驾驶技能(含曲线穿桩、正进库、长距离倒车入库、通过单边桥、定点停车)等项目。
    2018-06-26 13:17:10

  • 秦皇岛市教科文卫工会开展助力脱贫攻坚职工志愿服务活动

    组建服务队伍。由市教科文卫工会牵头,教育、卫生、文化3个系统协助,在全系统成立了教师志愿服务队、医疗志愿服务队和文化志愿服务队。每支服务分队由10~15名志愿服务者和1~2名工会干部组成,同时鼓励符合条件的各级劳模、先进工作者、先进个人参加。
    2018-06-05 07:55:30

  • 河北成立教育文化国际交流与合作协会职业教育分会

    会议审议并表决通过了职业教育分会章程,选举产生了第一届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对2018年职教分会高职院校、中职院校工作计划进行了安排部署。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与石家庄工程技术学校分别当选为高、中职会长单位。成立大会上,承德石油高等专科学校、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石家庄工程技术学校、中捷职业技术学校进行了经验交流。
    2018-06-04 16:26:04

  • 江苏教科工会成立劳模工匠讲师团 3位劳模工匠进高校作首场报告

    据悉,这次受聘为讲师团成员的劳模和工匠既有教育科技战线教职工中的杰出代表,也有企业职工和农民工中的杰出代表。江苏省教科工会负责人说,组建讲师团开展事迹宣讲、主题报告等活动,对于弘扬新时代劳模和工匠精神,发挥劳模和工匠的先进思想、伟大品格和模范行动在教职工中的影响带动作用,更好地激发广大教职工的工作热情和创造活力,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2018-06-01 08:31:01

  • 找准切入点 全力服务教职工——四川达州市达川区教育工会工作侧...

    近年来,达州市达川区教育工会屡获殊荣,先后获得年度目标考核一等奖、先进工会组织、优秀工会工作者、中小学教学竞赛小学语文一等奖、中小学教学竞赛小学英语一等奖、第22届“园丁杯”门球赛第一名等6个市级奖,年度目标考核一等奖、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先进单位、女职工工作先进集体、工会系统技能优秀组织奖、工会系统技能比赛一等奖等5个区级奖。
    2018-05-31 14:22:45

  • 浙江名师名医下基层“送医送教” 助力脱贫攻坚

    活动当天,来自浙江的老师与心理辅导专家走进和顺一中、二中,为师生带来了别开生面的新式课堂,并通过座谈、讲座与当地教师交流教育理念。第一次参与心理团体辅导的学生直呼:“太新鲜了!”杭州第二中学教师、杭州市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王彩娟课后表示:“希望通过长期交流,帮助当地老师改进授课模式,以学生为主体,着重培养学生思维能力。”
    2018-05-31 07:28:41

  • 北京东城区教育工会举办趣味运动会释放压力

    5月23日,由东城区教育工会主办的东城区教育系统工会财务人员、保险经办人员趣味运动会在史家胡同小学举办。
    2018-05-30 09:09:46

  • 中国教科文卫体工会赴山西开展送教送医志愿服务(图)

    本次送教、送医等志愿服务活动为期五天,期间将组织浙江省优秀教师为和顺县、壶关县中学教师进行教学展示和交流,组织医疗专家为和顺县、壶关县群众进行义诊,对当地医生进行辅导培训,并组织心理专家为和顺县、壶关县初三、高三学生做考前心理减压辅导。
    2018-05-29 17:06:22

  • 江苏教科工会送培训到贵州 开展精准帮扶

    根据中国教科文卫体工会印发的助力脱贫攻坚职工志愿服务活动方案,江苏省总工会和省教育科技工会选定贵州省贫困地区作为脱贫攻坚主战场,组织教育学专家,赴贵州榕江开展送教培训帮扶活动,在两天时间内共设置了8场次教育教学培训任务,培训小学和初中教师以及幼儿教师共计974名。
    2018-05-25 08:09:11

  • 天津南开区卫计委开展第五届岗位练兵比武大赛

    据悉,本次竞赛项目分为心肺复苏术、静脉取血技术和静脉留置针输液技术3项,参赛选手准备充分、动作规范、技术娴熟、严格按照操作流程,在规定时间内完成了各自的参赛内容,展示了医务工作者在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处置过程中扎实的理论基础和丰富的实践经验。
    2018-05-22 09:20:07

  • 青海培训教科文卫体工会干部

    浙江省总干校和浙江省委党校的专家教授作了《党的十九大精神与工会工作》等系列专题讲座,并围绕工会法律法规、工会财务管理及新时代互联网工会等重点内容作了专题辅导。同时,还组织学员前往嘉兴“南湖革命纪念馆”参观中共一大会址、学习“红船精神”。
    2018-05-17 08:11:58

  • 天津市卫生计生系统10名工会干部成“心理咨询师”

    “近几年来,求医看病的人数逐渐增加,医护人员工作状态高度紧张,工作压力也随之不断增加,在这种形势下,医院职工心理亚健康人数逐渐呈上升趋势,为此,委工会非常重视对医务职工的人文关怀和心理疏导。”市卫生计生委工会主席房春来说。去年,市卫生计生委工会为在系统内建设一支具有专业知识和技能的心理咨询师队伍,帮助广大职工疏导情绪缓解压力,塑造积极、健康、阳光的心态,构建和谐劳动关系,创新工作模式,开办了工会干部心理咨询师培训班。
    2018-05-16 08:39:56

  • 贵阳卫计委总工会开展活动 纪念“5·12国际护士节”

    在2018年贵阳市卫生计生系统纪念“5·12”国际护士节活动中,贵阳市“护士岗位竞赛”团体及个人受表彰,88名护理工作者被授予“优秀护理工作者”荣誉证书,100名护理工作者获得“优秀护士”荣誉证书。
    2018-05-11 13:51:48

  • 新余市八中工会举办庆“五一”教职工健身活动


    2018-05-09 13:29:15

  • 天津第四中心医院提升护理人员素质 护理专业竞赛激发干劲

    据悉,护理专业知识竞赛活动是该院“起航筑梦,四中心护理在行动”护士节系列活动之一。竞赛设个人必答题、集体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和观众答题五个环节,竞赛题目范围包括《临床护理管理质量标准执行手册》《临床护理技术操作执行手册》、护理核心制度等。
    2018-05-08 10:49:01

  • 天津市卫计委评选示范劳模创新工作室

    两年来,累计创建劳模(职工)创新工作室16个,据不完全统计,2017年全系统发布创新成果19项、获得专利13个,其中市级以上18个,创造经济效益708亿元,培训职工3103人次,培养人才85人。马信龙、王雁劳模创新工作室分别于2016年、2017年荣获天津市劳模创新工作室先进典型单位。
    2018-05-07 16:00:34

  • 天津科技大学工会:“应知应会”手册提升干部能力素养

    制定工会干部“应知应会”手册是天津科技大学工会改革实施方案中的一项内容。学校工会不仅为工会干部们制定了“应知应会”手册,还专门为二级单位主管书记和工会主席的专项培训,制定了科技大学工会教代会规章制度汇编,里面涉及了工会方面的基础知识,还涉及了法规政策等内容,推动了工会工作制度化建设,使工会干部和二级单位主管书记和工会主席在工会工作中发挥更大作用。
    2018-05-07 09:15:47

  • 劳模精神进校园先进事迹报告会在江苏省丰县中学隆重举行

    4月26日下午,徐州市教育工会在江苏省丰县中学五楼报告厅举行了“劳模精神进校园先进事迹报告会”。丰县教育局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辛丽主持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徐州市教育工会副主席田春传、丰县总工会主席常敬玉、副主席高正民出席了报告会。各学校工会主席和优秀教师代表382余人参加了活动。
    2018-05-03 15:24:48

  • 天津卫生计生监督系统举办行业运动会 提升职工自我健康意识

    首届天津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行业运动会的举办旨在响应“大卫生、大健康”理念为引领的全民健康战略,丰富行业职工文化体育生活,提升卫生监督员自我健康意识,展示全市卫生监督队伍健康向上、竞进作为的精神风貌,是促进市区两级监督机构沟通交流的具体举措。同时也是本年度下半年天津市卫生计生系统“行业练兵技术比武”监督专业比赛的预热与铺垫。
    2018-04-24 10:28:47

  • 江西省峡江县实验小学工会举办亲子活动日

    4月18日下午,江西省峡江县实验小学工会开展了一次卫生习惯养成教育的亲子开放日活动。
    2018-04-22 14:22:42

  • 教科文卫体工会举办2018“中国梦·劳动美”慰问演出

    “五一”国际劳动节前夕,中国教科文卫体工会、北京市文化局、首都师范大学在首都师范大学活动中心,联合举办了2018“中国梦·劳动美”群星奖优秀节目走进高校慰问演出,为来京务工人员献上一份文化大礼。
    2018-04-22 08:31:53

浏览更多

第1页 上一页 4 5 6 7 8 9 下一页 尾页 共20页 至第 确定

图片新闻

热点专题

深度报道

职工之声

新闻日历

友情链接

中华全国总工会 | 中国工会劳动和经济工作网 | 中国工会权益保障网 | 全国工会社会组织工作信息平台 | 全国厂务公开民主管理网 | 中国工会普法网 | 中国工会女职工工作网 | 中国职工教育网 | 中国职工发展基金会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