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科文卫体工会全国委员会-工会-中工网
首页学习时政看点工事全总工会评论权益视频财经企业就业民生国际军事理论汽车健康人物书画摄影旅行文化公益教育娱乐体育

中工工会

中国教科文卫体工会全国委员会

全总领导

王东明 全国总工会主席

陈 刚 全国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书记处第一书记,机关党委书记

张少琴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翁杰明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张晓兰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谭天星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江广平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王少峰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李晓钟 全国总工会党组成员、 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

马吉孝 青海省政协副主席、省总工会主席、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房建孟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全国总工会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全国总工会党组成员

魏地春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马   璐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中华全国妇女联合会副主席(兼)候选人

郭明义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巨晓林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高凤林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张茂华 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组织部部长

许山松 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邹 震 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 喀什医院来了上海专家

    6月24日,由中国教科文卫体工会组织的助力脱贫攻坚职工志愿服务义诊活动,在新疆喀什地区第二人民医院启动。来自上海的13名医疗专家将在喀什开展门诊义诊、学术交流、基层交流等系列活动。
    2019-06-26 07:18:44

  • 吉林长师工会文化活动遍地开花

    每年的五月,都是弘扬母性,感恩母爱的时节,近日长春师范大学工会(妇委会)组织开展女教职工插花活动。活动邀请了专业的插花老师,学校50多位教职工老师参加。
    2019-05-22 09:45:45

  • 全国教科文卫体系统工会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召开

    今天,在长沙召开的全国教科文卫体系统工会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蔡振华要求教科文卫体系统各级工会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性、把握规律性、突出创造性,推动职工思想政治工作落地见效。
    2019-05-17 07:07:41

  • 中国教育工会上海市第十次代表大会召开

    日前,中国教育工会上海市第十次代表大会隆重召开。上海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莫负春,上海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顾金山,中国教科文卫体工会全国委员会主席章国贤出席开幕式并讲话,市教卫工作党委书记虞丽娟出席开幕式并在闭幕式上讲话。
    2019-04-29 08:17:05

  • 广东汕头大学工会请中医来校坐诊

    为回应教职工看中医的呼声,近日,广东省汕头大学工会、资源管理处与汕头市中医院合作开展“名中医坐诊”活动。从4月2日起,每周二、四下午,汕头市中医院会派出两名资深医生来校坐诊。
    2019-04-17 07:29:09

  • 江苏中小学优秀教师赴川援教交流活动在蓉启动

    4月1日,由中国教科文卫体工会、江苏省教育科技工会、中共四川省委教育工委、四川省教育厅、四川省教科文卫工会共同主办的2019年“江苏省中小学优秀教师扶贫支教巡讲活动”在西南交通大学国际会议厅启动。
    2019-04-02 13:20:23

  • 天津科技大学工会不断增强学院工会活力 “创一招”活动提升服务...

    “自从工会开展了‘创一招’活动后,我们每天上午,只要有时间都会来到这里,因为这里可以聆听到不同的声音,对于我们教职工来说,这个平台太难得了。”天津科技大学生物工程学院董老师告诉记者。开展“创一招”活动是天津科技大学不断增强学院工会活力,提升服务能力的重要举措之一。
    2019-03-27 08:47:57

  • 首届全国教科文卫体工会系统职工围棋比赛成功举办

    本次比赛由中国教科文卫体工会全国委员会、中国围棋协会主办,内蒙古自治区教科文卫体工会、内蒙古大学承办。内蒙古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内蒙古自治区总工会主席、内蒙古自治区围棋协会名誉主席吴团英出席开幕式并宣布开幕。
    2019-03-19 09:03:25

  • 首届全国教育科技卫生系统职工围棋赛开幕

    首届全国教育科技卫生系统职工围棋赛17日在呼和浩特拉开帷幕,本次比赛吸引了来自全国教育、科技、卫生系统的50多支代表队,300余名领队和运动员参赛。
    2019-03-18 10:26:13

  • 团结动员广大教职工投身科教强省和新湖南建设

    3月14日,省教育工会五届七次全委(扩大)会议在长沙召开,总结2018年全省教育工会工作,安排部署2019年工作任务。省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徐文龙出席会议并讲话,省教育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王瑰曙出席,省教育工会主席高新明作工作报告。
    2019-03-15 15:39:14

  • 哈医大职工志愿者助力精准脱贫

    截至2018年底,黑龙江省还有5.9万户、11.8万贫困人口未脱贫,因病因残致贫的贫困户占80.65%。本次精准脱贫攻坚活动以哈医大党委和省教科文体工会共同组织实施,目的就是发挥哈医大在全省医疗机构中的“头雁”作用,把哈医大系统的优质医疗资源进一步整合起来,以职工志愿服务的方式,助力全省脱贫攻坚。
    2019-02-01 09:37:35

  • 北京市教育工会全面推广工会改革试点经验

    北京市教育工会近日举行第十届委员会第四次全体(扩大)会议,市教育工会主席张锦向大会作报告,回顾2018年工作,部署2019年任务。据悉,市教育工会今年将全面推广工会改革试点经验,提升教职工的职业发展和民主参与权益。市委教育工委副书记李军锋出席会议并讲话。
    2019-01-28 08:08:22

  • 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探索工会“四+三”工作模式 助推高校“双...

    为贯彻落实新形势下高校的“十三五”规划以及“双一流”建设的要求,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工会结合工作实际,探索了“四+三”工作模式,全面助推学校“双一流”建设。2018年,该校依托二级工会举办青年教师成长成才沙龙和交流会等活动共计48场,参与教职工1823人次,依托工会小组开展“三育人”立项活动,申报项目30余个,参与教师306人次、参与学生4717人次。
    2019-01-27 10:49:37

  • 云南昌宁教育工会组织困难教职工座谈暨春节慰问

    1月21日,值此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昌宁教育工会心系统困难教职工,召集人员开展送温暖春节慰问活动,给他们送上慰问金和新春美好的祝愿,给予组织的关怀与问候。
    2019-01-24 18:41:10

  • 中国教科文卫体工会四届三次全委会在京召开

    结合国家脱贫攻坚战略,开展“践行新思想·奋进新时代”职工志愿服务活动;组织开展第四届全国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第二届全国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岗位练兵技能竞赛等活动,引导系统职工提素建功;加强源头参与,就基层医疗卫生服务体系建设和乡村医生合法权益保障问题展开调研……
    2019-01-16 07:11:06

  • 中国教科文卫体工会慰问内蒙古困难教职工和优秀教师代表

    1月8日至9日,中国教科文卫体工会副主席钱磊一行在内蒙古自治区总工会副巡视员傲木格陪同下,来到内蒙古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内蒙古大学、内蒙古师范大学、内蒙古艺术学院,开展送温暖活动,为内蒙古自治区部分困难教职工和优秀教师代表等送上组织的关怀和新春的祝福。其间,与学校工会干部座谈,了解基层工会工作开展情况及职工之家建设情况。
    2019-01-11 10:43:53

  • 浙江余姚市教育工会表彰教育系统先进工会组织和优秀工会工作者及...

    1月3号,浙江省余姚市教育工会发文通报表彰了(2017—2018)年度全市教育系统20个先进工会组织、优秀工会工作者和工会积极分子各47名。
    2019-01-04 21:28:54

  • 安徽马鞍山教育系统开展劳动竞赛

    近日,安徽省马鞍山市教育系统首届“新思想、新素养、新技能”教学基本功大赛举办,凸显了新时代劳动竞赛的特色,初步形成上下联动的“岗位练兵”常态化机制,掀起了劳动竞赛热潮。
    2018-12-21 10:23:51

  • 四川省教科文卫工会四届二次全委(扩大)会召开

    12月18日,四川省教科文卫工会四届二次全委(扩大)会在成都召开。省教科文卫工会主席李长春作题为《围绕中心 服务大局 引领全省教科文卫体系统广大职工建功新时代》的工作报告。
    2018-12-20 17:33:36

  • 天津市教育工会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国工会...

    按照市总工会部署要求,市教育工会连续举办两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培训班,各高校(附院)、科研院所和各区教育工会170余名工会专职干部参加培训,部分单位分管工会工作的领导应邀参加首期培训。
    2018-12-12 13:59:58

  • 河南省教科文卫体工会:围绕中心 竭诚服务

    全省教科文卫体系统工会,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党的群团工作会议精神,围绕省总工会中心工作,围绕全省教科文卫体系统工作实际,积极作为、改革创新,以服务基层、服务职工、服务教科文卫体事业发展为着力点,构建和谐劳动关系,维护职工合法权益,打造“职工之家”品牌。
    2018-12-11 17:24:03

  • 天津医药集团激励职工学先进作贡献 15名“金牌工人”受表彰

    日前,天津市医药集团有限公司工会召开“天津医药金牌工人”表彰大会,授予15名职工“天津医药金牌工人”称号,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进一步激励广大职工学先进、增本领、作贡献、唱响劳动光荣、工人伟大的时代主旋律。
    2018-12-04 15:48:24

  • 河南省教科文卫体工会“百队千人”志愿服务助力脱贫攻坚

    南阳师范学院工会组织农业工程学院分会志愿服务队走进淅川县仓房镇桃园,博士教授志愿服务团化身“植物医生”,针对果树枝叶发黄当场找出原因,指导农户种植技术,为当地种植户答疑解难;河南大学工会组织学校附属医院的专家志愿者到杞县葛岗乡贫困村西空桑村为300余位村民进行疾病诊断、健康咨询项服务,并为特困村民免费送药、上门义诊;郑州科技学院工程学院外国语学院分工会组织志愿者到贫困村开展“爱心支教”活动……近一段时间以来,在全省脱贫攻坚战中,处处活跃着省教科文卫体工会系统干部职工的身影。
    2018-12-03 16:20:46

  • 重庆打造儿科医生联盟 将为儿童转诊确定标准

    为了让儿童患者在家门口就能享受优质医疗服务,重庆日前以重庆医科大学附属儿童医院为核心,组建儿科医生联盟。该联盟将探索确定儿童双向转诊标准,推动优质儿科医疗资源下沉。
    2018-11-08 15:46:13

浏览更多

第1页 上一页 2 3 4 5 6 7 下一页 尾页 共20页 至第 确定

图片新闻

热点专题

深度报道

职工之声

新闻日历

友情链接

中华全国总工会 | 中国工会劳动和经济工作网 | 中国工会权益保障网 | 全国工会社会组织工作信息平台 | 全国厂务公开民主管理网 | 中国工会普法网 | 中国工会女职工工作网 | 中国职工教育网 | 中国职工发展基金会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