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教育工会疫情防控一线医护人员疗休养活动正式启动-工会-中工网
首页学习时政看点工事全总工会评论权益视频财经企业就业民生国际军事理论汽车健康人物书画摄影旅行文化公益教育娱乐体育

中工工会

中国教科文卫体工会全国委员会

全总领导

王东明 全国总工会主席

陈 刚 全国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书记处第一书记,机关党委书记

张少琴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翁杰明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张晓兰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谭天星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江广平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王少峰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李晓钟 全国总工会党组成员、 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

马吉孝 青海省政协副主席、省总工会主席、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房建孟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全国总工会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全国总工会党组成员

魏地春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马   璐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中华全国妇女联合会副主席(兼)候选人

郭明义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巨晓林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高凤林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张茂华 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组织部部长

许山松 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邹 震 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江西省教育工会疫情防控一线医护人员疗休养活动正式启动

2020-06-30 20:03:28 来源:中工网

  中工网讯 6月30日,江西省教育工会疫情防控一线医护人员疗休养活动在省工人疗养院正式启动。省总工会一级巡视员吴海平出席并讲话,省教育工会常务副主席黄虹主持启动仪式。

  据了解,为了传递党和政府对广大医护人员的关心关爱,将工会组织对防疫一线职工的牵挂和温暖落到实处,江西省总工会将开展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和脱贫攻坚一线工作人员疗休养活动纳入了《“服务你我他 工会在行动”——2020年江西工会服务职工“十件实事”》,计划分五批次组织共计1000名名疫情防控及脱贫攻坚工作人员参加疗休养。

  “广大医护人员身处抗击疫情最前沿,不顾个人安危,以‘最美逆行’的勇气直面疫情,以实干担当的精神勇挑重担,以战之必胜的决心与病魔较量,践行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和使命。”吴海平在讲话中表示,希望休养员们在疗休养期间能安心休息静养,放松愉悦心情;加强相互交流,建立深厚友谊;遵守活动纪律,确保人身安全。回到工作岗位后,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全身心投入到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的伟大事业中,在平凡的岗位上续写不平凡的故事。

  同时,吴海平要求,省教育工会和省工人疗养院要切实提高站位、认真细致地做好组织接待工作,制定合理完善疗休养方案,指派专人负责安全保障工作。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加强组织协调,落实各项保障,以热情的态度、周到的服务,让抗“疫”英雄们真正感受到工会组织“娘家人”的关心和爱护。

  “曾经,社会上给‘90后’贴上了不少标签,但在这次疫情中,‘90后’用实际行动扛起了疫情防控的重担,证明了我们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可以保护他人。作为一名‘90后’青年,我将担负时代使命,在担当中历练,在尽责中成长。”启动仪式上,来自赣南医学院的3名援鄂医护人员向大家分享了驰援武汉的经历和感悟,展现了他们的党员初心与医者本色。

  “此次,我院将承办省教育工会疫情防控一线医护人员疗休养活动作为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经过前期的反复联络沟通和精心准备,对疗休养团的行程、吃、住、行、防疫、安全保障等各项工作都做了充分和精心的安排。”据省总工会工人疗养院院长龚虹介绍,疗养院将“以劳模精神服务英雄,带着娘家人的热情服务职工”,让每一位休养员在这次特殊的疗休养中,洗去征尘,抚慰身心,充电续航。

  参加此次疗休养的疫情防控一线职工共有100名,这也是省教育工会历年来首次面向疫情防控及脱贫攻坚一线工作人员开展的一次集中疗休养活动。(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卢翔 通讯员任德志)

编辑:葛文琦

图片新闻

热点专题

深度报道

职工之声

新闻日历

友情链接

中华全国总工会 | 中国工会劳动和经济工作网 | 中国工会权益保障网 | 全国工会社会组织工作信息平台 | 全国厂务公开民主管理网 | 中国工会普法网 | 中国工会女职工工作网 | 中国职工教育网 | 中国职工发展基金会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