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 - 中工网
 

当前位置:中工网时政频道高层日志-正文
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大会在京隆重举行
//www.workercn.cn2016-10-21来源: 央视网
分享到:更多

  央视网消息: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大会21日上午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在会上发表重要讲话。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李克强、张德江、俞正声、刘云山、王岐山、张高丽出席大会。

  在京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书记处书记,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国务委员,最高人民法院院长、最高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在京全国政协副主席,以及中央军委委员出席大会。

  老红军、老同志代表,中央党政军群各部门和北京市主要负责同志,各民主党派中央、全国工商联负责人和无党派人士代表,首都各界群众代表,解放军、武警部队官兵代表等约3000人参加大会。

详细内容_页尾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