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被硬塞了一封信,打开却泪目了 - 视频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她被硬塞了一封信,打开却泪目了

来源:新华网
2021-07-31 08:04

  原标题:她被硬塞了一封信,打开却泪目了

  一面是疫情蔓延,人心惶惶;可另一面,又有这么一群人,赶赴一线,披荆斩棘。他们不是超人,却有着无惧危险,勇敢逆行的力量。而对于这群忘我工作的人来说,百姓的平安就是最好的奖励。

  7月25日凌晨1点多,南京同仁医院医护人员正在支援开发区小学核酸检测工作时,一位小朋友突然跑过来将一张纸条递到我们的医务人员手中,歪歪扭扭的字里行间满是对医务工作者的感激,语序颠倒的句子里却伴随着孩童稚气,一股莫名的暖流顿时涌上医务人员的心头。

  “我要感谢你们,谢谢你们,谢谢你们帮我们做核酸检测,真的你们非常辛苦,你们辛苦了!”稚嫩的笔记,却带着暖人心房的温度。字里行间包含着孩子们对医务人员最真诚的感激,这让读到这封信的“哥哥、姐姐”们倍感温暖。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来势汹汹,牵动着每一个人的心。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里,每一位医护人员以疫情为命令,以防控为责任,坚守岗位,积极投身于疫情防控第一线,为人民的生命安全筑起安全屏障。

  “亲人们勿念”“不畏惧不退缩”“我是医生”“我们坚守”……与时间赛跑,与死神赛跑,直面疫情,英勇奋战。他们是最美的逆行防“疫”人,也是最平凡却最温暖的医者。因为有你们,在无情的疫情中也有爱与感动。

责任编辑:张文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