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地铁5号线沙口路站设置追思处供市民悼念 - 视频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郑州地铁5号线沙口路站设置追思处供市民悼念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1-07-31 07:37

  原标题:郑州地铁5号线沙口路站设置追思处供市民悼念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 余嘉熙 王伟伟

  7月30日上午,郑州地铁5号线沙口路站A口,架起一块追思“7·20”遇难乘客的公示牌。

  7月30日,地铁集团公司在沙口路站D口北侧油化厂院内广场设置追思处,在8月4日前提供免费的鲜花供敬献追思。

  公示牌上写道:“7月30日,地铁5号线沙口路站开始抢修施工,争取早日恢复运行,服务广大市民,为了更好地追思逝者,在地铁D出口(油化厂院内广场)设置追思处,现场备有免费鲜花。敬献时间,7月30日-8月4日。”

  在追思处入口,前来追思的市民可以免费领取鲜花并在卡片上写下寄语。

  7 月29日,郑州召开灾后全面恢复工作推进视频会。会前,市直各委局、各县市(区)、乡镇(街道)为暴雨袭击中牺牲和遇难者默哀。

  市民们为逝者献上鲜花寄托哀思。

  7月30日上午,郑州地铁公司领导班子成员、中层管理人员、员工代表和现场群众,怀着极其沉痛的心情,在沙口路站出入口静默肃立,在深深三鞠躬后敬献上手中鲜花,沉痛哀悼“7·20”特大暴雨灾害被困电客车罹难乘客。

  一家房产中介的几名职工利用午休时间来到追思处寄托哀思。

  郑州地铁官网发文:7月20日,极端特大暴雨袭击郑州,郑州5号线沙口路站—海滩寺站区间被洪水围困,一列电客车14名乘客在紧急疏散救援中不幸罹难,他们的逝去对他们的家属造成了极大伤害,也成为公司发展史上永远抹不去的伤痕。我们对他们的逝去表示沉痛哀悼,对他们的家属表示亲切慰问!

  市民们手持鲜花前往追思处。

  市民们献上鲜花后默哀鞠躬。

  摆满了鲜花的追思处。

责任编辑:张文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