尹建敏:致力产业脱贫 实现群众致富 - 视频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尹建敏:致力产业脱贫 实现群众致富

来源:央视网
2021-07-28 11:17

  原标题:

  尹建敏:致力产业脱贫 实现群众致富

  央视网消息:村民马哈牙的肉羊养殖合作社,位于甘肃东乡县董岭乡董家岭村,这里平均海拔2500米。虽然山大沟深,但是尹建敏还是坚持每个月亲自过来一两趟,实地了解山羊养殖过程中遇到的问题。

  几年前,尹建敏出资将水电通到了养殖场,马哈牙和当地的养殖户不再从山下挑水喂羊。出栏的羊,尹建敏的企业以高于市场价的价格进行收购,帮助村民尽快扩大养殖规模,巩固产业。

  2001年,尹建敏来到甘肃成立天然气公司。从2014年开始,她开始参与产业扶贫计划,先后投资3500万元,建成占地200亩的现代农业科技示范园,引导村民吃上“技术饭”、走上脱贫路。2018年初,尹建敏成立东乡县伊东羊业科技开发有限公司,为建档立卡贫困户投放种羊2.1万余只,带动8个乡镇、12个行政村、6个养殖专业合作社开展规模化养殖,吸纳解决350多名东乡族妇女在家门口就业。截至目前,为建档立卡户分红517万元,共带动11000多户贫困农民稳定脱贫。

责任编辑:李林杉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