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00万被质疑是诈捐 鸿星尔克发声!官方也回应了 - 视频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5000万被质疑是诈捐 鸿星尔克发声!官方也回应了

来源:山东卫视
2021-07-27 10:25

  原标题:5000万被质疑是诈捐 鸿星尔克发声!官方也回应了

  近日,因为宣布向河南捐赠5000万元物资,鸿星尔克成了舆论焦点。不仅频繁登上微博热搜,过去一周内,鸿星尔克抖音直播间就卖出了7700万元的销售额,一时之间成了“国货之光”。

  然而就在鸿星尔克被“捧上神坛”的时刻,也出现了不少质疑的声音。

  7月24日,有自媒体发表文章《捐了20万瓶冰露矿泉水的鸿星尔克,怎么捐出5000万物资?》,对鸿星尔克捐赠的5000万物资打出了问号。在豆瓣等社交网站上,也有部分网友对鸿星尔克捐赠事项提出了质疑。

  7月25日中午,郑州慈善总会负责鸿星尔克捐赠事宜的募捐三部王部长回复红星资本局,此前与鸿星尔克的子公司签订了3000万元的捐赠协议,目前100万元善款已经到账,2900万元物资需分批次运送。

  壹基金也作出回应称,截至24日22点,首批物资超20万支瓶装水全部送达灾区。

责任编辑:李林杉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