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深启动本外币合一银行结算账户试点 - 视频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广深启动本外币合一银行结算账户试点

来源:广东卫视
2021-07-27 07:57

  原标题:广深启动本外币合一银行结算账户试点

  大湾区营商环境优化和贸易投资便利化迈出“关键一步”。7月26日,本外币合一银行结算账户试点在广东省广州市和深圳市、福建省福州市、浙江省杭州市三省四市同时启动。粤港澳大湾区内,广州市和深圳市率先启动试点,标志着广东省银行账户管理体制改革取得新突破。

  本外币合一账户试点最大的特点就是可在开户时一次性申请开通多币种结算服务,有效提升账户服务的便利性,提高资金运作效率,对降低社会成本、优化营商环境具有重要意义。

责任编辑:李林杉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