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工地全动员 防疫到一线 - 视频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南京:工地全动员 防疫到一线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1-07-26 15:05

  原标题:南京:工地全动员 防疫到一线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 黄洪涛 

  连日来,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位于江宁开发区的南京无线谷项目第一时间行动起来,开展全员健康监测和核酸检测,并参与志愿服务工作。

  

  7月21日,全体职工严格落实南京市疫情防控工作指示,一大早,就为职工群众和民工们预约了核酸检测,至下午五点,263名工友和92民职工群众全部完成核酸检测。在项目办公区和工地现场,忍着高温天气,职工和民工们自觉将口罩戴了起来,配合进行测温登记,项目部采取“硬核”措施,全方位守护,筑牢建筑工地疫情防线。

  

  

  7月23日,响应号召,南京无线谷项目党支部动员全体共产党员到战“疫”一线报到,仅用1小时,一批26人的党员突击队集结完毕。7月25日,由“党员突击队”带领的先锋志愿服务团队来到江宁开发区建筑工地集中核酸检测点,参与志愿服务引导工作,累计工作时长15小时,协助完成核酸检测7000余人次。

  

  

责任编辑:陈莉辉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