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美国超800名未成年人死于枪支暴力 - 视频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今年美国超800名未成年人死于枪支暴力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1-07-23 13:45

  原标题:今年美国超800名未成年人死于枪支暴力

  截至今年7月22日,美国已有超过800名未成年人死于枪支暴力事件,因枪支暴力而受到严重伤害的未成年人超过2000人。

  当地时间21日至22日,全美各地发生多起枪击事件,造成至少4名未成年人死亡,多人受伤。

  据美国当地媒体报道称,肯塔基州路易斯维尔市在21日晚间至22日凌晨期间,发生两起枪击事件,造成一名16岁女孩当场死亡,另两名15岁左右的未成年人受重伤。

  21日,发生在宾夕法尼亚州费城的三起枪击案中,有两名15岁左右的未成年人被枪杀,1人受伤。

  21日晚间,亚利桑那州菲尼克斯的一名17岁高中生,也在校园附近遭到枪击,再紧急送医后终因伤势过重而身亡。

  据美国“枪支暴力档案”网站数据显示,进入2021年以来,美国死于枪支暴力事件的人数超24000人,其中包括174名11岁以下儿童,695名12至17岁青少年。

责任编辑:李林杉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