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来了!风雨有我在,请人民放心 - 视频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解放军来了!风雨有我在,请人民放心

来源:央视网
2021-07-21 11:08

  原标题:解放军来了!风雨有我在,请人民放心

  央视网消息:河南暴雨灾情发生后,中部战区迅速启动应急预案,紧急派出前方指挥部,指挥战区驻豫部队、武警部队官兵和民兵3200多人,车船装备80余台,在10个地域同步投入抢险救灾。

  

  在洛阳市伊川县,平等乡马回营村伊何滩拦水坝出现约20米决口,洪水从拦水坝两侧冲向河堤,河堤受损严重,拦水坝随时可能垮塌。应洛阳市伊川县人民政府请求,按照中部战区命令,瓢泼大雨中,第83集团军某工程防化旅立即启动预案,炸药、雷管、救生舟艇等爆破和防洪器材紧急装车,75名官兵、15台装备车辆在最短时间内集结完毕,火速驰援洛阳市伊川县任务区,计划执行爆破分洪任务。

责任编辑:陈莉辉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