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一天缩短至半小时!它架起高原联通世界的桥梁 - 视频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从一天缩短至半小时!它架起高原联通世界的桥梁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1-07-21 07:11

  原标题:从一天缩短至半小时!它架起高原联通世界的桥梁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肖婕妤 

  康定机场位于四川康定折多山斯丁措,距离康定城区45公里。机场于2006年9月开工建设,历经两年施工奋战,2008年10月通航。

  它的通航,结束了甘孜州境内只有公路交通的历史。从此,四川省会成都到州府康定一天的车程缩短为半小时航程。

  康定机场不仅为甘孜架起联通世界的桥梁,更是打通了生命的绿色通道。 2013年“4﹒20”雅安芦山地震和2014年“11﹒22”康定地震期间,康定机场承担起危重伤病员空运转院的保障任务,让伤病员及时接受了治疗。

  除了康定机场,在甘孜,另外两座民用支线机场格萨尔机场和稻城亚丁机场也已建成通航。三座机场拔地而起,为甘孜文旅产业的发展提供重要保障。

责任编辑:陈莉辉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