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工会-中工网
首页学习时政看点工事全总工会评论权益视频财经企业就业民生国际军事理论汽车健康人物书画摄影旅行文化公益教育娱乐体育

中工工会

公告

全总领导

王东明 全国总工会主席

陈 刚 全国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书记处第一书记,机关党委书记

张少琴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翁杰明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张晓兰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谭天星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江广平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王少峰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李晓钟 全国总工会党组成员、 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

马吉孝 青海省政协副主席、省总工会主席、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房建孟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全国总工会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全国总工会党组成员

魏地春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马   璐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中华全国妇女联合会副主席(兼)候选人

郭明义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巨晓林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高凤林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张茂华 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组织部部长

许山松 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邹 震 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 工人日报社2019年度应届毕业生招聘公告

    工人日报社为中华全国总工会直属事业单位。《工人日报》创建于1949年7月15日,是一张融政治、经济、文化、社会生活于一体的全国性综合大报。按照《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暂行规定》和《<全国总工会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办法(试行)>实施细则》,根据报社事业发展的需要,现面向2019年应届毕业生招聘22名事业编制工作人员。
    2019-04-15 15:59:06

  • 全总文工团公开招聘社会在职人员公告

    全总文工团是中华全国总工会直属的文化事业单位,有着60余年的历史,是国家级综合性专业文艺团体。多年来一直坚持党的“双百”方针,坚持为全国各级工会服务,为广大职工服务,为社会服务的办团宗旨,足迹遍及祖国和世界几十个国家,被誉为“咱们工人自己的文工团”,深受广大职工和观众的好评。
    2019-04-10 14:38:57

  • 中华全国总工会机关服务中心2019年度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

    中华全国总工会机关服务中心是中华全国总工会机关直属的全额拨款事业单位,其主要职责是负责机关后勤管理、保障和服务工作。
    2019-03-28 11:27:12

  • 中华全国总工会机关服务中心2019年度面向应届毕业生公开招聘...

    按照《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暂行规定》(人事部令第6号)、《关于进一步规范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的通知》(人社部发[2010]92号)和《全国总工会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办法(试行)实施细则》(工组发[2014]184号)要求,结合工作需要,中华全国总工会机关服务中心决定面向应届毕业生公开招聘2名工作人员。
    2019-03-28 11:27:04

  • 全总文工团2019年公开招聘应届毕业生公告

    全总文工团是中华全国总工会直属的文化事业单位,有着60余年的历史,是国家级综合性专业文艺团体。多年来一直坚持党的“双百”方针,坚持为全国各级工会服务,为广大职工服务,为社会服务的办团宗旨,足迹遍及祖国和世界几十个国家,被誉为“咱们工人自己的文工团”,深受广大职工和观众的好评。
    2019-03-14 15:02:20

  • 中国工人出版社2019年招聘高校应届毕业生公告

    中国工人出版社成立于1949年7月15日,是直属中华全国总工会的国家级综合性出版社,坐落在北京气势恢宏的“龙脉”——北中轴路南端,具有雄厚的编辑、出版、发行实力,多次获中国出版政府奖等各种奖项,在出版界享有盛誉。
    2019-03-14 14:22:31

  • 中国工运研究所2019年度公开招聘公告

    中国工运研究所(中华全国总工会劳动关系研究中心)是中华全国总工会机关直属的全额拨款事业单位,其主要职责是就有关劳动关系、职工权益和工会理论、政策和法律法规等方面,围绕全总党组、书记处关注的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进行调查研究等,为工会工作提供理论支持和决策参考。根据有关规定,结合工作需要,中国工运研究所决定面向应届毕业生招聘5名工作人员。
    2019-03-08 14:05:45

  • 中国职工对外交流中心2019年度公开招聘公告

    中国职工对外交流中心是中华全国总工会所属的公益一类事业单位,主要任务是:在中华全国总工会书记处领导下,围绕工会中心任务,以和平、发展、合作、工人权益为目标,为增进中国职工与世界各国职工之间的相互了解、友谊与合作而开展各种职工间的国际交流。根据工作需要,现面向全国高校为技术经济交流处招聘英语专业硕士研究生1人,为办公室招聘中文专业硕士研究生1人,共计2人。
    2019-03-08 10:45:45

  • 中华全国总工会工会理论研究会2019年度委托课题招标公告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落实中国工会十七大确定的目标任务,进一步推进工会理论创新、实践创新、制度创新,2019年,中华全国总工会工会理论研究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工会发展道路研究会)设重点委托课题3项,面向社会公开招标;设专项委托课题3项,面向工会系统招标。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2019-02-28 10:48:42

  • 交通运输部 国务院国资委 中华全国总工会关于开展向港珠澳大桥...

    2018年10月23日,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港珠澳大桥开通仪式,会见港珠澳大桥管理和施工等方面的代表,充分肯定港珠澳大桥建设,并对建好用好管好大桥等作出重要指示,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交通运输工作的关心重视,对广大建设者、劳动者的关怀信任,为推动高质量发展指明了方向。
    2019-02-26 08:40:28

  • 关于工会系统拟推荐参加第十八届群星奖复赛作品的公示

    按照《文化和旅游部办公厅关于开展第十八届群星奖评奖工作的通知》有关安排,经初选评审会专家评议,拟推荐《远方》等8个作品参加第十八届群星奖复赛。根据《群星奖评奖办法》规定,现将拟推荐参加第十八届群星奖复赛的作品名单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为2019年2月21日至2月27日。
    2019-02-21 14:31:26

  • 黑龙江省总工会关于命名表彰2018年省级劳模 和工匠人才创新...

    为大力培育和弘扬劳模、工匠精神,进一步推动我省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激励更多优秀技能人才为龙江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服务,省总工会决定,命名中国航发哈尔滨东安发动机有限公司王英武劳模创新工作室等50家创新工作室为“黑龙江省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每家创新工作室一次性给予2万元创新经费。评选出中车齐齐哈尔车辆有限公司朱文韬劳模创新工作室《平板刮研技术及装备研究》等35个创新项目为“优秀职工创新项目”,分别按照一、二、三等奖的标准一次性给予30万元、20万元、10万元职工创新项目补助资金。
    2018-12-27 13:53:18

  • “西安十佳最美工人”候选人名单公示

    根据《西安市总工会关于评选2018年“西安十佳最美工人”的通知》(市总工发〔2018〕34号)精神,经各区县、产业、开发区工会层层推荐、严格审核,市总工会主席办公会和党组会审定,提出2018年“西安十佳最美工人”候选人名单。为广泛听取职工群众意见,接受社会和群众监督,现将名单予以公示。
    2018-12-20 17:40:21

  • 2O17—2O18年度中原大工匠候选人公示

    根据《河南省总工会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推荐选树2017—2018年度中原大工匠的通知》(豫工文〔2018〕78号)精神,中原大工匠评审领导小组组织有关专家评委于2018年12月5日至7日对各地申报的候选人通过现场成果发布、实操竞技展示进行现场评审打分,并参考网上投票等情况,经评审小组研究决定,确定如下候选人员,现予以公示,广泛接受社会各界监督。
    2018-12-20 17:19:27

  • 关于表彰第十一届黑龙江省职工职业道德建设“双十佳”模范班组及...

    两年来,全省各级工会组织团结带领广大职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牢牢把握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时代主题,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开展职工职业道德建设创建活动,在职工群众中形成了爱岗敬业、诚实守信、办事公道、服务群众、奉献社会的良好职业道德和时代风尚,凝聚了正能量,涌现出一大批先进单位和个人。
    2018-12-20 17:01:12

  • 全国模范劳动关系和谐企业与工业园区拟表彰名单公示

    根据《关于做好全国模范劳动关系和谐企业与工业园区推荐评选工作的通知》(人社部函〔2018〕65号)要求,现将拟表彰的348家全国模范劳动关系和谐企业和50个全国模范劳动关系和谐工业园区名单予以公示。
    2018-12-11 08:02:52

  • 关于命名第八批“上海市劳模创新工作室”的决定

    上海市总工会决定命名庄松林光学工程劳模创新工作室等48家劳模创新工作室为第八批“上海市劳模创新工作室”。
    2018-12-10 10:04:33

  • 第五届全国职工优秀技术创新成果拟定优秀项目公示

    中华全国总工会、科学技术部、工业和信息化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联合开展的第五届全国职工优秀技术创新成果交流活动优秀成果评审工作已经完成,现将评审产生的60项优秀成果予以公示。对公示成果项目持有异议者,请于2018年11月30日前将意见反馈给交流活动组委会办公室(全国总工会劳动和经济工作部)。
    2018-11-26 08:58:07

  • 关于改革开放杰出贡献表彰推荐人选的公示

    今年是我国改革开放40周年,党中央决定表彰一批为改革开放作出杰出贡献的个人。根据中央关于推荐改革开放杰出贡献表彰人选的有关要求,经层层推荐、广泛听取意见、充分酝酿、全总书记处会议研究,现将全国总工会报送中央的推荐人选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从2018年11月5日8时起,至11月9日17时止。如对推荐人选有异议,请于公示期间通过电话、邮件、信函等形式向全国总工会劳动和经济工作部反映(信函以到达日邮戳为准)。
    2018-11-05 11:08:39

  • 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 财政部关于全面推行企业新型学徒制的意见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快建设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劳动者大军,按照中共中央、国务院《新时期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方案》、《关于推行终身职业技能培训制度的意见》(国发﹝2018﹞11号)有关要求和全国教育大会有关精神,现就全面推行企业新型学徒制提出如下意见:
    2018-11-02 10:42:21

  • “关爱环卫工人·珍惜环卫成果·共创洁净家园”

    城市,是我们共同栖息的家园,创建一个干净、整洁、舒适、和谐、宜居的城市环境,是大家的生活需要和共同期望。而洁净美丽的家园,既需要环卫工人的辛勤劳动和默默坚守,也需要每一个城市公民的真心尊重和共同呵护。今天,是第23届福建省环卫工人节,值此节日来临之际,我们诚挚倡议:
    2018-10-26 07:59:25

  • 致全国环卫工人的慰问信

    在此,中华全国总工会、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谨向一直以来辛勤工作的广大环卫工人致以崇高的敬意和亲切的慰问,向长期关心和支持环卫事业的社会各界人士和环卫工人亲属表示诚挚的感谢!
    2018-10-26 07:12:50

  • 国新办举行产业工人优秀代表与中外记者见面会采访通知

    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将于2018年10月15日(星期一)下午3时举行中外记者见面会,请5位产业工人优秀代表(名单附后)围绕“做大国工匠,争当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劳动者”与中外记者见面交流。欢迎出席。
    2018-10-14 16:32:23

  • 第三届河北省环卫行业“最佳城市美容师”推荐对象公示公告

    根据《关于开展第三届河北省环卫行业最佳城市美容师推选活动的通知》(冀工字〔2018〕20号),经层层推荐审核,已产生推荐人选。现将推荐对象名单予以公示,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10月8日-10月12日),请广大群众监督。
    2018-10-09 15:51:25

浏览更多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共11页 至第 确定

图片新闻

热点专题

理论实践

职工之声

新闻日历

友情链接

中华全国总工会 | 中国工会劳动和经济工作网 | 中国工会权益保障网 | 全国工会社会组织工作信息平台 | 全国厂务公开民主管理网 | 中国工会普法网 | 中国工会女职工工作网 | 中国职工教育网 | 中国职工发展基金会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