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工会-中工网
首页学习时政看点工事全总工会评论权益视频财经企业就业民生国际军事理论汽车健康人物书画摄影旅行文化公益教育娱乐体育

中工工会

公告

全总领导

王东明 全国总工会主席

陈 刚 全国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书记处第一书记,机关党委书记

张少琴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翁杰明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张晓兰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谭天星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江广平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王少峰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李晓钟 全国总工会党组成员、 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

马吉孝 青海省政协副主席、省总工会主席、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房建孟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全国总工会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全国总工会党组成员

魏地春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马   璐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中华全国妇女联合会副主席(兼)候选人

郭明义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巨晓林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高凤林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张茂华 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组织部部长

许山松 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邹 震 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 内蒙古自治区总工会致全区各级工会组织和各族职工的倡议书

    值此关键时刻,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夺取防控斗争胜利贡献力量,自治区总工会向全区各级工会组织和各行各业、各条战线的职工发出如下倡议。
    2020-01-29 10:57:06

  • 天津市总工会关于抗击新型肺炎疫情的倡议书

    近期,湖北省武汉市等地陆续发生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疫情发生后,党中央、国务院高度重视,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召开会议,多次听取汇报,作出重要指示,要求各级党委和政府及有关部门采取切实有效措施,坚决遏制疫情蔓延势头。
    2020-01-29 10:49:38

  • 中华全国总工会办公厅关于印发《中华全国总工会关于推动工会资产...

    《中华全国总工会关于推动工会资产实现高质量发展的指导意见》已经中华全国总工会第十七届书记处第13次会议审议通过,现印发给你们,请认真贯彻执行。
    2019-12-23 16:58:07

  • 工人日报社拟申领新闻记者证名单公示

    根据国家新闻出版署要求,现将工人日报社拟换发新版记者证人员名单予以公示。
    2019-12-19 08:46:01

  • 黑龙江省总工会关于公开遴选机关工作人员的公告

    根据工作需要,省总工会拟在全省范围内公开遴选机关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一、遴选名额计划遴选省总工会机关工作人员5名,其中,文字综合职位4名、网络工作职位1名。二、遴选范围三、遴选条件报考人员要符合《公务员法》《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的基本条件,同时具备以下条件:
    2019-10-12 09:54:48

  • 工人日报社首届“最班组”全国短视频大赛活动启事

    你的班组够牛吗?你的班组够特别吗?你的班组够High吗?金秋10月,“最班组”全国短视频大赛等你来亮相。
    2019-10-11 07:36:13

  • 辽宁省职工大合唱比赛通知

    关于举办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我和我的祖国·劳动筑梦”辽宁省职工大合唱比赛通知。
    2019-10-01 11:34:48

  • 工人日报社首届“最班组”全国短视频大赛活动通告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全面展示班组职工鲜活生动的工作场景和团结奋进的动人故事,工人日报社现组织全国“最班组”短视频大赛,以原生态展现新时代广大职工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和爱岗敬业、团结协作的职业追求。
    2019-09-25 08:18:11

  • 资深新闻工作者荣誉证书证章申报情况公示

    根据中华全国新闻工作者协会下发的《关于向资深新闻工作者颁发荣誉证书和证章的通知》要求,现将我单位拟申报荣誉证书证章的人员名单、工作简历等情况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为2019年9月9日至2019年9月17日。
    2019-09-09 15:18:07

  • 工人日报社2019年度拟聘用记者站记者公示

    根据上级部门有关招聘人员的规定和要求,经笔试、面试、体检、组织考察等程序,拟聘用李润钊等2位同志为工人日报社记者站记者,现将有关情况予以公示。如有异议,请向工人日报社人事处反映。
    2019-09-02 15:05:20

  • 甘肃省总工会办公室关于开展“新中国成立70周年 争做网上好职...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做好广大职工思想政治引领和网上舆论引导工作,在建设网络强 国、建设网上清朗网络空间进程中充分发挥工人阶级主力军作用。根据《中 华全国总工会中央网信办关于联合开展2019年“网聚职工正能量 争做中国好网民”主题活动的通知(总工发[2019]17号》精神,省总工会决定在全省工会系统开展“新中国成立70周年·争做网上好职工”主题活动。
    2019-08-27 15:14:20

  • 工人日报社2019年度应届生招聘拟聘用工作人员公示

    根据上级部门有关招聘人员的规定和要求,经笔试、面试、体检、组织考察等程序,拟聘用费欢等16位同志为工人日报社工作人员,现将有关情况予以公示。如有异议,请向工人日报社人事处反映。
    2019-08-22 16:08:52

  • 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成立国务院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工作领导小组的通...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人民政府,国务院各部委、各直属机构:为进一步加强对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工作的组织领导和统筹协调,维护广大农民工合法权益,国务院决定成立国务院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工作领导小组(以下简称领导小组),作为国务院议事协调机构。
    2019-08-16 09:40:55

  • 全总文工团公开招聘社会在职人员公告

    全总文工团是中华全国总工会直属的文化事业单位,有着60余年的历史,是国家级综合性专业文艺团体。多年来一直坚持党的“双百”方针,坚持为全国各级工会服务,为广大职工服务,为社会服务的办团宗旨,足迹遍及全国和世界几十个国家,被誉为“咱们工人自己的文工团”,深受广大职工和观众的好评。
    2019-08-02 16:22:01

  • 四部门关于举办2019年中国技能大赛——第十一届全国交通运输...

    交通运输部 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 中华全国总工会 共青团中央关于举办2019年中国技能大赛——第十一届全国交通运输行业职业技能大赛的通知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交通运输厅(局、委)、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局)、交通运输工会、共青团委员会:
    2019-07-29 10:30:41

  • 关于组织开展“中国梦·劳动美”第六届全国职工书画展的通知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打造健康文明、昂扬向上、全员参与的职工文化,不断丰富职工精神文化生活,中国职工文化体育协会将于2019年下半年组织开展“中国梦•劳动美”第六届全国职工书画展。
    2019-07-15 15:52:46

  • 全总文工团拟聘用社会在职人员公示

    全总文工团公开招聘社会在职人员工作,经过资格审查、笔试、面试、体检、心理测试、组织考察等程序,拟聘用孙兢兢同志为全总文工团规划协调岗位编制内人员,现将有关情况予以公示。
    2019-05-23 09:56:52

  • 工人日报社印刷厂清洁生产审核企业公示

    我厂现被北京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北京市生态环境局列入2019年度实施强制性清洁生产审核名单。现按照《清洁生产审核办法》第十一条的规定,将我厂的相关信息公示如下,请社会各界予以监督。
    2019-05-23 09:37:14

  • 工人日报社单一来源采购向乡镇(街道)等基层工会组织赠阅《工人...

    工人日报社申请向乡镇(街道)等基层工会组织赠阅《工人日报》的配送服务采购项目采用单一来源方式采购,该项目拟由中国邮政集团公司报刊发行局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宣武门东大街2号提供(或承担)。现将有关情况向潜在政府采购供应商征求意见。征求意见期限从2019年05月20日至2019年05月26日止。
    2019-05-20 10:42:26

  • 关于全总文工团公开招聘社会在职人员体检及考察的情况公告

    按照《全总文工团公开招聘社会在职人员公告》的要求,计划招聘1名规划协调岗位人员,经过报名、资格审查,于 2019年4月22日进行笔试及面试。根据考试成绩情况,确定考生孙兢兢参加体检和考察。
    2019-05-07 15:55:24

  • 关于全总文工团2019年公开招聘应届毕业生结果的公告

    我单位根据招聘计划于2019年3月14日发布《全总文工团2019年公开招聘应届毕业生公告》,招聘声乐(民族唱法)专业应届毕业生1名,经过报名、资格审查,于2019年4月9日进行专业考试及面试。
    2019-05-07 15:52:21

  • 关于全总文工团公开招聘社会在职人员资格审查情况及考试安排的公...

    按照《全总文工团公开招聘社会在职人员公告》中招聘条件的要求,对规划协调岗位报名人员进行了资格审查。经审查,以下人员符合考试资格:韩冬、霍佳、杨冬、孙兢兢、周陵琳(排名不分先后),可以进入考试阶段。现将考试事项公告如下,请上述人员准时参加。
    2019-04-22 11:23:33

  • 中华全国总工会机关服务中心公开招聘报名截止日期延长公告

    因工作安排需要,中华全国总工会机关服务中心于2019年3月28日面向应届毕业生和社会公开招聘公告中的报名截止时间延长至2019年5月10日。
    2019-04-22 09:56:07

  • 工人日报社2019年度记者站工作人员招聘公告

    工人日报社是中华全国总工会直属事业单位。《工人日报》是一张融政治、经济、文化、社会生活于一体的全国性综合大报。按照《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暂行规定》和《<全国总工会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办法(试行)>实施细则》,根据报社事业发展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记者站工作人员。
    2019-04-17 10:00:01

浏览更多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共11页 至第 确定

图片新闻

热点专题

理论实践

职工之声

新闻日历

友情链接

中华全国总工会 | 中国工会劳动和经济工作网 | 中国工会权益保障网 | 全国工会社会组织工作信息平台 | 全国厂务公开民主管理网 | 中国工会普法网 | 中国工会女职工工作网 | 中国职工教育网 | 中国职工发展基金会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