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绵阳涪城区工会举办单身职工联谊活动-工会-中工网
首页学习时政看点工事全总工会评论权益视频财经企业就业民生国际军事理论汽车健康人物书画摄影旅行文化公益教育娱乐体育

中工工会

职工园地

全总领导

王东明 全国总工会主席

陈 刚 全国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书记处第一书记,机关党委书记

张少琴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翁杰明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张晓兰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谭天星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江广平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王少峰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李晓钟 全国总工会党组成员、 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

马吉孝 青海省政协副主席、省总工会主席、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房建孟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全国总工会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全国总工会党组成员

魏地春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马   璐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中华全国妇女联合会副主席(兼)候选人

郭明义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巨晓林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高凤林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张茂华 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组织部部长

许山松 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邹 震 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四川绵阳涪城区工会举办单身职工联谊活动

2020-09-27 22:26:40 来源:中工网

  中工网讯 金秋九月,丹桂飘香。为单身青年干部职工搭建婚恋交友平台,让每一位单身青年干部员工都能尽快找到幸福,绵阳市涪城区总工会特地举办“缘来涪城·情定今生”为主题的涪城区单身青年交友联谊活动,为全区单身青年干部职工提供一个相互认识、相互交流、发展友谊、收获爱情的平台。

  9月26日,涪城区“缘来涪城·情定今生”单身职工联谊活动在百盛广场成功举行,活动吸引了全区行政、医院、学校、企事业等单位的青年精英和骨干近300人踊跃参与,主动寻找自己的幸福。这些青年才俊、红粉佳人为单位部门的发展和公司企业的建设作出了积极贡献。但由于平时工作繁忙,无暇顾自己的爱情和婚姻。涪城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涪城区总工会作为干部职工的娘家人更是责无旁贷,举办这次活动有别于传统相亲,区总工会主动搭建交友平台,让单身青年男女免费参加交友联谊,扩大自己的朋友圈,找到心仪的另一半。

  如果说通往幸福有一百步,那么单身青年报名来到相亲活动现场就走出了九十九步,最后一步就是勇敢地敞开心扉,大胆说出爱。活动现场,象征爱情的玫瑰花, 礼品券、代金券等赠送品,英俊帅气的小伙,美丽动人的姑娘,最佳人气奖,最佳人缘奖,空气中弥漫着浪漫的气息。区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廖鲜榕出席活动,并向各位单身青年职工致以诚挚的祝福和良好的祝愿!她希望各单身青年能尽情展示自己的风采收获爱情的果实。

  “还以为是从天而降的梦境,直到确定手的温度来自你心里,这一刻,也终于勇敢说爱你。”单身青年小何说。

  在男女嘉宾自由活动时,现场与自己心仪的对象互相认识、互相告白,爱要大声说出来,八位自信的小伙来到了台上展示自己,并大胆向心动的女生告白,随后拿着鲜花找到对方互换礼物。参加相亲活动的女青年梁丽,现场就有28名中意她的男青年主动加她微信,最终,她获得本次相亲活动“最具人气奖”。在轻松愉快、浪漫热烈的氛围中共有8对青年现场牵手成功。

  据悉,自去年以来,涪城区连续举办了两次大型单身职工交友联谊活动,共有400余名单身职工参与其中,据统计,通过相亲活动已有多名单身青年脱单。(吴健)

编辑:贾慧

图片新闻

热点专题

理论实践

职工之声

新闻日历

友情链接

中华全国总工会 | 中国工会劳动和经济工作网 | 中国工会权益保障网 | 全国工会社会组织工作信息平台 | 全国厂务公开民主管理网 | 中国工会普法网 | 中国工会女职工工作网 | 中国职工教育网 | 中国职工发展基金会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