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深度报道-正文
钢桥横跨贯南北 道岔纵横通西东(图)
//www.workercn.cn2014-04-11 06:07:27来源: 中工网--《工人日报》
分享到: 更多

  崭新山桥

  2012年6月28日,中铁山桥第三次党代会提出建设“集团化、现代化、国际化”崭新山桥的构想,企业发展目标更加科学清晰。按照“集团化”的发展思路,中铁山桥除本部外,还相继在山海关临港开发区、江苏如皋、广东中山、湖北麻城、内蒙古呼和浩特建成五大生产制造基地,拥有两处出海码头,产业布局更趋合理,生产能力逐年递增,年产钢结构可达30万吨、道岔2万余组。

  围绕“现代化”的发展方向,中铁山桥不断提升数字化、自动化、信息化、智能化管理水平,开发了ERP管理系统,引进了世界上最先进的钢结构制造和检测设备,智能化焊接机器人的率先应用推动了钢桥制造行业的技术进步。

  面向“国际化”的发展目标,中铁山桥积极开发海外市场,取得美国、德国、英国、加拿大等9项覆盖主要产品的国际资质认证。生产制造的美国韦拉扎诺大桥、阿拉斯加铁路桥、德国双线铁路桥、塞尔维亚萨瓦桥、挪威尼德开启公路桥以及香港昂船洲大桥、中朝鸭绿江界河公路大桥,为公司钢桥产品进入更为广泛的国际市场奠定了基础。

  历经两个甲子、跨越三个世纪的中铁山桥集团,已进入一个新的历史发展时期。打造一个新的百年是中铁山桥的中国梦,也是全体山桥人的梦。在建设集团化、现代化、国际化崭新山桥的宏伟事业中,中铁山桥期待与社会各界携手并进、共同发展、共创辉煌。(李家泉 张吉森)

1 2 3 4 5 共5页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