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动态-工会-中工网
中工网首页时政评论国际军事社会财经企业工会维权就业论坛博客理论人物网视图画体育汽车文化书画教育读书娱乐旅游绿色城建社区打工

中工工会

人事动态

全总领导

王东明 全国总工会主席

陈 刚 全国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书记处第一书记,机关党委书记

张少琴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翁杰明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张晓兰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谭天星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江广平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王少峰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李晓钟 全国总工会党组成员、 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

马吉孝 青海省政协副主席、省总工会主席、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房建孟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全国总工会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全国总工会党组成员

魏地春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马   璐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中华全国妇女联合会副主席(兼)候选人

郭明义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巨晓林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高凤林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张茂华 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组织部部长

许山松 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邹 震 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 江苏省总工会第十四届一次全委会召开 魏国强当选省总工会主席

    江苏省工会第十四次代表大会4月25日闭幕。今天上午,江苏省总工会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在南京召开,选举产生了江苏省总工会新一届领导班子。江苏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魏国强当选为省总工会主席。
    2018-04-27 07:21:09

  • 浙江龙泉市工会召开第十二次代表大会 张明当选工会主席

    今后五年,龙泉工会将以工会改革为抓手,以服务大局为主线,以服务职工为中心,建设“学习型、创新型、服务型”工会,团结带领全市广大职工为高质量推进新时代、美丽幸福好龙泉建设,为与全省同步实现“两个高水平”作出新贡献。
    2018-04-19 15:58:12

  • 周农当选湖南省总工会主席(图|简历)

    4月8日,湖南省总工会第十五届委员会第八次会议选举周农为省总工会主席。
    2018-04-14 07:32:31

  • 重庆市总工会第五届二次全委会召开 夏祖相当选市总工会主席

    4月8日,重庆市总工会第五届二次全委会在重庆召开。重庆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夏祖相当选市总工会主席。
    2018-04-10 07:10:15

  • 湖南省总工会第十五届八次全委会召开 周农当选省总工会主席

    4月8日,湖南省总工会第十五届委员会第八次全体会议在长沙召开。湖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农当选省总工会主席。
    2018-04-10 07:09:28

  • 安徽省总工会第十三届七次全委会召开 李明当选省总工会主席

    今天(9日),安徽省总工会第十三届委员会举行第七次全体会议。安徽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明当选省总工会主席。
    2018-04-10 07:08:43

  • 重庆市总五届二次全委会召开 夏祖相当选市总主席

    夏祖相在讲话中表示,担任市总工会主席这一职务,使命光荣,责任重大。今后将在市委和全国总工会的坚强领导下,在历届班子打下的好基础、广大职工共同开创的重庆工运事业好局面上,在市总工会和全市各级工会组织、广大工会工作者的大力支持下,忠诚党的事业、竭诚服务职工,忠实履行职责,担当勤勉工作。
    2018-04-09 14:28:12

  • 湖南省总工会十五届八次全会召开 周农当选省总主席

    周农表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在省委和全总的坚强领导下,紧紧依靠全省各级工会组织和广大工会干部,紧紧依靠全省广大职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恪尽职守、勇于担当,严于律己、廉洁奉公,坚持“三个贴近”工作思路,努力推动工会工作不断创新发展,不辜负省委的重托,不辜负广大职工群众和工会干部的期望。
    2018-04-09 10:31:21

  • 段迎存当选为兰州市总工会主席

    3月14日上午,兰州市工会第十六次代表大会闭幕。大会选举产生了市总工会第十六届委员会和第十六届经费审查委员会。在市总工会第十六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上,段迎存当选为兰州市总工会主席。市政协主席、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宏亚到会并讲话。
    2018-03-15 16:24:08

  • 兰州市召开工会第十六次代表大会 段迎存当选为兰州市总工会主席

    3月12日至14日,兰州市召开工会第十六次代表大会。甘肃省委常委、兰州市委书记李荣灿,甘肃省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刘为民出席开幕式并讲话。
    2018-03-15 10:45:56

  • 海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陆志远当选省总工会主席

    2月28日上午,在海口召开的省总工会六届十一次全委会上,陆志远当选为海南省总工会第六届委员会主席。
    2018-03-02 10:20:04

  • 河北省总十二届六次全委会召开 王晓东当选省总工会主席

    2月25日,河北省总工会第十二届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召开。河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副书记王晓东当选省总工会主席。
    2018-02-26 07:09:25

  • 四川雅安市工会召开第四次代表大会 王加良当选雅安市总工会主席

    雅安市工会第四次代表大会于2017年12月29日在雅安举行。雅安市委书记兰开驰,省总工会副主席任远明出席大会并讲话。雅安市各地、各行各业、各条战线工会代表共200人参加大会。
    2018-01-03 14:31:17

  • 青海省工会第十四次代表大会闭幕 马吉孝当选省总工会主席

    青海省工会第十四次代表大会12月10日闭幕,在12月10日上午召开的青海省总工会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上选举产生了青海省总工会新一届领导班子。
    2017-12-13 07:10:32

  • 重庆市工会第五次代表大会闭幕 郑洪当选市总工会主席

    重庆市工会第五次代表大会12月5日闭幕,在12月6日上午召开的重庆市总工会第五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上选举产生了重庆市总工会新一届领导班子。
    2017-12-08 07:31:45

  • 洪文才当选浙江温州市洞头区总工会主席

    近日,洞头区总工会召开八届三次全委(扩大)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增替补八届委员会委员,选举洪文才同志为温州市洞头区总工会第八届委员会主席。选举林建华同志为温州市洞头区总工会第八届委员会副主席(挂职)。
    2017-12-05 09:19:53

  • 李贤富当选浙江德清县总工会主席

    11月28日至29日,德清县工会召开第十五次代表大会,选举产生了德清县总工会第十五届委员会和经费审查委员会,李贤富当选德清县总工会主席。会议期间,代表们审议了德清县总工会第十四届委员会工作报告、经费审查委员会工作报告和财务工作报告,一致通过了相关决议。
    2017-12-05 09:16:07

  • 浙江绍兴:4名基层工作者被选为市总副主席

    绍兴市总工会昨天召开七届八次全委会议,增补了市总工会第七届委员会委员、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选举市总工会七届委员会常委、副主席。市总工会党组成员赵建军被选为绍兴市总工会第七届委员会副主席,与他一同入选市总副主席的还有丁卫松等4名来自基层的工作者。
    2017-11-24 13:40:56

  • 两劳模当选湖北省总工会副主席

    在日前召开的湖北省总工会十二届九次全委会上,来自—线的优秀农民工杨祉刚、劳动模范吴何庆,当选为省总工会兼职副主席。杨祉刚是东风汽车神龙公司钣金返修工,先后荣获“武汉市优秀农民工”、湖北省劳动模范、全国五—劳动奖章等称号。吴何庆是武重集团机械模型厂模型工,先后荣获“中华技能大奖”、全国劳动模范称号。
    2017-11-22 08:33:40

  • 徐美娟当选浙江杭州市拱墅区总工会主席

    杭州市拱墅区工会第六次代表大会日前举行,选举产生了拱墅区总工会第六届委员会委员、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徐美娟当选拱墅区总工会主席。
    2017-11-21 13:50:31

  • 四川工匠当选省总兼职副主席

    日前,在四川省总工会第十三届八次全委会暨工会改革推进会上,飞机铆接工刘时勇、铸钢冶炼工廖仲宾高票当选省总兼职副主席。据介绍,工匠当选省总兼职副主席,是《四川省总工会改革方案》中提出的“优化省总工会领导班子结构,设置兼(挂)职副主席2~3名”的具体实践,意在进一步突出基层导向。
    2017-11-15 07:22:28

  • 二名来自一线工友当选湖北省总工会兼职副主席

    日前召开的湖北省总工会十二届九次全委会上,来自一线的优秀农民工代表杨祉刚、劳动模范职工代表吴何庆,当选为省总工会副主席(兼职)。
    2017-11-14 10:37:46

  • 操作工当选杭州市总首位兼职副主席

    日前,在杭州市总工会十四届九次全委(扩大)会议上,一张新鲜的面孔出现在主席台上。他就是在此次会议上当选的市总工会兼职副主席、杭州汽轮机股份有限公司数控镗铣床操作工朱佳龙。据悉,这是杭州市总工会推进工会改革,选举产生的首位兼职副主席。
    2017-11-02 09:10:35

  • 胡淑彦当选海淀区总工会主席

    昨天,海淀区工会第十六次代表大会召开第二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海淀区总工会第十六届工会委员会委员39名、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9名。在海淀区总工会第十六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上,胡淑彦当选海淀区总工会主席。
    2017-11-01 12:18:07

浏览更多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共20页 至第 确定

图片新闻

全总要闻

热点专题

深度报道

职工之声

新闻日历

|

新闻排行

友情链接

中华全国总工会 | 中国工会劳动和经济工作网 | 中国工会权益保障网 | 全国工会社会组织工作信息平台 | 全国厂务公开民主管理网 | 中国工会普法网 | 中国工会女职工工作网 | 中国职工教育网 | 中国职工发展基金会
京ICP证100580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09003) | 京公网安备110401200155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85号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30)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版权声明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2008-2018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