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联络-工会-中工网
首页学习时政看点工事全总工会评论权益视频财经企业就业民生国际军事理论汽车健康人物书画摄影旅行文化公益教育娱乐体育

中工工会

国际联络

全总领导

王东明 全国总工会主席

陈 刚 全国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书记处第一书记,机关党委书记

张少琴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翁杰明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张晓兰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谭天星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江广平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王少峰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李晓钟 全国总工会党组成员、 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

马吉孝 青海省政协副主席、省总工会主席、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房建孟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全国总工会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全国总工会党组成员

魏地春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马   璐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中华全国妇女联合会副主席(兼)候选人

郭明义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巨晓林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高凤林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张茂华 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组织部部长

许山松 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邹 震 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 韩劳总庆尚南道本部代表团应邀访浙

    5月28日,应浙江省总工会邀请,以郑轸容议长为团长的韩劳总庆尚南道本部代表团一行10人,来浙进行友好访问。省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张才方,省总工会副主席董建伟代表省总工会热情欢迎代表团一行。
    2019-05-30 10:41:29

  • 非洲工会领导人代表团到依文集团参观

    近日,非洲工会领导人代表团到中关村丰台园企业依文集团参观。中华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江广平,北京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王敬东,中华全国总工会国际联络部非洲处处长王雪梅,北京市总工会职工对外交流中心秘书长吴景辉,丰台区总工会常务副主席陈威,中关村丰台园工会主席石岩,依文集团董事长暨依文·中国手工坊创始人夏华等领导陪同参观。
    2019-01-22 15:31:40

  • “吉林工会”名片在国际朋友圈叫响

    与韩国蔚山工会代表团深入交流,与埃及工会、俄罗斯工会沟通联系……刚刚过去的2018年,在吉林省总工会的领导下,在全总国际部、交流中心及省外办、省台办的支持配合下,省总工会与友好国家、地区工会之间的交流越来越深入,在国际朋友圈叫响“吉林工会”名片。
    2019-01-21 15:24:02

  • 葡萄牙塞杜瓦尔总工会代表团应邀来访

    见习记者邹伟锋摄影报道 应浙江省总工会邀请,以路易斯·莱唐总协调员为团长的葡萄牙塞杜瓦尔总工会第8次代表团一行3人昨日来华进行友好访问。
    2019-01-08 14:56:11

  • 日本、奥地利代表团相继来访 湖南工会的吸引力在哪里?

    11月11日至13日,日本劳动组合总联合会滋贺县联合会友好交流团来到湖南,深入长沙、岳阳等地参观考察,并召开湘滋两地工会工作座谈会。这是该联合会第17次来湘访问。全国总工会国际部欧洲处处长赵长久随行。
    2018-11-15 09:43:37

  • 第三期中巴青年职工“互学互鉴”研讨营在京开幕

    今天上午,中国工会“一带一路”人文交流——第三期中巴青年职工“互学互鉴”研讨营在京开幕。全总副主席、书记处书记江广平出席开幕式并致辞。
    2018-11-13 13:36:36

  • 黑龙江省总副主席郭长义会见俄罗斯萨哈共和国工会代表团

    11月6日,俄罗斯萨哈共和国工会副主席里丽娜·瓦林丽娜率领工会代表团访问黑龙江省总工会。省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郭长义出席会见仪式并讲话,省总工会党组成员、省教育工会主席于晓东主持会见仪式。
    2018-11-07 09:13:53

  • 日本枥木县劳福协代表团应邀访浙

    昨日,应浙江省总工会邀请,以加藤刚会长为团长的日本枥木县劳动者福祉协议会(以下简称枥木县劳福协)第十一次代表团一行5人来华进行友好访问。
    2018-11-01 13:17:38

  • 外国工会组织祝贺中国工会十七大召开

    中国工会第十七次全国代表大会今天胜利闭幕。此次大会受到世界各国工会以及港澳台工会的广泛关注。大会召开期间,50个来自世界各地的工会组织以及国际性、区域性工会组织向中华全国总工会发来贺信、贺电,祝贺中国工会十七大的召开。
    2018-10-27 10:24:02

  • 喜迎工会十七大·建功新时代|讲好中国故事中国工人阶级故事中国...

    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华全国总工会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外交思想,在工会外事工作中发挥群众性特点,深化劳动关系领域的国际务实合作,努力为新时代改革开放营造有利的国际劳工事务环境。2018年6月,在日内瓦召开的第107届国际劳工大会上,中国工会与有关方面积极配合,将习近平总书记倡导的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理念写入了国际劳工大会文件。
    2018-10-11 07:09:39

  • 挪威工业和能源工会代表团应邀访华

    应浙江省总工会邀请, 昨日,挪威工业和能源工会主席阿夫海慕·福陆德率代表团一行5人来华进行友好访问。
    2018-10-10 14:35:00

  • 阿拉伯工会国际联合会代表团到泉州开发区考察非公企业工会工作

    9月8日下午,阿拉伯工会国际联合会代表团一行在泉州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王茂泉,泉州开发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连志富等陪同下到泉州开发区考察非公企业工会工作,感受工会文化。
    2018-09-13 10:31:07

  • 福建省领导会见阿拉伯工会国际联合会代表团

    9日下午,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黄琪玉会见了阿拉伯工会国际联合会代表团一行。
    2018-09-11 15:04:54

  • 中非命运共同体,心心相印

    2018年中非合作论坛北京峰会期间,很多非洲国家领导人纷纷对双边友谊、中非友谊进行“点赞”,表示将以中非合作论坛北京峰会为契机,深化双边及中非互利合作,积极参与共建“一带一路”和中非命运共同体,为双边和中非关系发展注入新的强劲动力。
    2018-09-03 07:58:11

  • 中企收购斯梅代雷沃钢厂 塞尔维亚百年老厂重现活力

    从塞尔维亚首都贝尔格莱德出发,乘车数小时来到古城斯梅代雷沃,远方矗立的斯梅代雷沃钢厂锅炉、冷却塔映入眼帘。记者走进河钢集团塞尔维亚斯梅代雷沃钢厂时,热轧车间里,机器轰鸣,钢花飞溅。中控室内,几位值班人员正紧盯着监控屏幕,密切观察各车间生产状况……
    2018-08-16 13:28:10

  • 中塞员工与子女暑期手拉手

    塞尔维亚当地时间8月12日,中国交建E763高速公路、匈塞铁路项目部,中塞员工与孩子们玩起了亲子游戏。
    2018-08-16 08:58:34

  • 技术工人的福音!金砖国家将进一步促进职业培训

    金砖国家领导人第十次会晤7月25日至27日在南非约翰内斯堡举行。《金砖国家领导人第十次会晤约翰内斯堡宣言》明确,世界经济变化速度之快、规模和范围之广,我们强烈意识到技能培训至关重要,为此支持《二十国集团促进高质量学徒制倡议》和《金砖国家技能脱贫减贫行动计划》中提出的政策建议,将进一步促进职业培训、终身学习以及与世界经济和劳工环境快速变化相适应的培训。
    2018-07-27 13:25:29

  • 杨洁篪分别会见第72届联合国大会主席、古巴工人中央工会总书记

    在会见莱恰克时,杨洁篪表示,前不久召开的中央外事工作会议确立了习近平外交思想的指导地位,这是中国参与全球治理和联合国工作的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当前形势下,国际社会必须坚持多边主义,共同维护世界和平、繁荣与稳定。中国支持联合国发挥积极作用,将继续做世界和平的建设者、全球发展的贡献者和国际秩序的维护者,与各国携手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莱恰克积极评价中国在联合国事务中发挥的重要作用,愿同中方加强多边领域合作。
    2018-07-04 06:37:43

  • 中缅职工交流营在京开幕

    “职工是国家建设的中坚力量,是推动中缅两国务实合作、中缅经济走廊建设、‘一带一路’倡议落地开花的有生力量。”中国职工对外交流中心负责人表示,希望此次活动成为两国职工开展人文交流的起点,打开中缅职工交流互鉴的友谊之门,搭建企业与职工坦诚沟通的有效平台,拓宽中缅两国民间交流的有力渠道,促进两国职工相互理解、心灵相通。
    2018-06-26 07:15:19

  • 来自18个国家27位职工技能交流营代表共同心愿:期待“再次相...

    在山东职业学院地铁车站实训演练场,来自塔吉克斯坦成人职业教育中心巴期克地区分校的谢拉里·穆扎法洛夫校长看到学员模拟驾驶地铁时,迫不及待地用手势比划着提出自己也想上台试试操作。在老师指导下,他端坐在模拟驾驶室里,手握主控手柄慢慢向前推动,前方屏幕显示着火车正在逐步加快行驶。对这种模拟实训,他连连称赞。
    2018-06-04 07:39:52

  • 首届世界制造业大会在合肥开幕

    2018世界制造业大会和2018中国国际徽商大会在合肥同期开幕。对于传统认识上曾经的“农业大省”来说,这是一次对外展示其“制造大省”实力的机遇。安徽也期望通过举办这样的“双会”,达到“荟萃世界制造,推进开放合作”的长远目标。
    2018-05-26 08:29:17

  • 上合组织国家职工技能交流营在京开幕

    中国工会“一带一路”人文交流——上合组织国家职工技能交流营今天在京开幕。来自上合组织18个国家的代表齐聚一堂,共同探讨推动上合组织国家职工技能发展。正值上合组织青岛峰会前夕,此次交流营活动是中国认真履行上合组织轮值主席国职责、落实阿斯塔纳峰会关于深化人文交流共识的一项重要举措,为推动成员国产业工人技能交流与合作,促进区域内民心相通和共同发展搭建起平台。
    2018-05-26 08:21:13

  • 中国工会“一带一路”人文交流——上合组织国家职工技能交流营在...

    江广平提出,希望参与此次交流营活动的上合组织各国站在新的历史起点,顺应新科技革命的发展趋势,结合本国实际及当前上合组织区域经济的情况深入分析,充分交流,建立上合组织国家职工技能交流的长效机制,搭建上合组织国家产业工人技能大赛平台,推动上合组织区域内的技术工人互通与流动。上合组织秘书处副秘书长波塔片科在致辞中,对中方的邀请深表感谢,期待通过上合组织职工间的交流与合作,促进上合机制壮大发展,增进上合组织各国间的了解与友谊。
    2018-05-25 16:03:51

  • 中柬职工交流营在京开营 开启中国与柬埔寨职工人文交流的大门

    江广平指出,柬埔寨是海上丝绸之路沿线的重要国家,中柬两国人民友好交往的历史已逾千年,此次交流营开启了两国职工人文交流的大门。希望此次交流营秉持丝路精神,坚持求真务实,搭建中柬职工互学互鉴、能力提升的交流平台,充分发挥广大职工在国家建设和区域合作中的主力军作用;立足民心相通,坚持与时俱进,筑牢中柬人民智慧互汲、传承友谊的民意基础,为促进产业发展、加强工会建设、增进职工福祉做出新贡献。
    2018-04-24 07:27:51

浏览更多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共11页 至第 确定

图片新闻

热点专题

深度报道

职工之声

新闻日历

友情链接

中华全国总工会 | 中国工会劳动和经济工作网 | 中国工会权益保障网 | 全国工会社会组织工作信息平台 | 全国厂务公开民主管理网 | 中国工会普法网 | 中国工会女职工工作网 | 中国职工教育网 | 中国职工发展基金会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