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职工-工会-中工网
首页学习时政看点工事全总工会评论权益视频财经企业就业民生国际军事理论汽车健康人物书画摄影旅行文化公益教育娱乐体育

中工工会

女职工

全总领导

王东明 全国总工会主席

陈 刚 全国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书记处第一书记,机关党委书记

张少琴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翁杰明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张晓兰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谭天星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江广平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王少峰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李晓钟 全国总工会党组成员、 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

马吉孝 青海省政协副主席、省总工会主席、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房建孟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全国总工会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全国总工会党组成员

魏地春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马   璐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中华全国妇女联合会副主席(兼)候选人

郭明义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巨晓林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高凤林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张茂华 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组织部部长

许山松 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邹 震 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 黑龙江大兴安岭地区总工会女工委推进女职工“素质提升创新成才”...

    近日,从黑龙江省总工会传来好消息,在第七届全国和全省”书香三八”读书系列活动中,黑龙江省大兴安岭地区1名女职工获全国“书香三八”读书活动优秀奖;有18名女职工获全省“书香三八”读书活动18个奖项,其中有2名女职工荣获一等奖,6名女职工荣获二等奖,取得了历届最好成绩。
    2019-12-31 14:30:30

  • 江苏常州武进区总推进爱心母婴室创建

    近日,武进区总工会对2019年度申报的爱心母婴室创建单位进行考核验收。经过实地查看、查阅台账、问询使用情况等近年来,武进区总工会把实施创建爱心母婴室工作作为服务基层广大女职工的新举措,科学指导、严格督导,引导有需求的企业创建爱心母婴室
    2019-12-25 08:25:38

  • 兰州市总工会打造标准化“爱心妈咪屋”

    近年来,兰州市总工会开展女职工幸福关爱行动,把建设“爱心妈咪屋”作为维权型、服务型、创新型女职工组织建设的实事项目认真开展,取得了较好的社会影响。
    2019-12-24 21:22:09

  • 西宁建成71个女职工温馨小屋

    日前,西宁市总工会女职委多方筹措补助资金106万元,在该市建成71个女职工温馨小屋,并倡导用工单位提升人文关怀,为职场妈妈安然度过特殊阶段提供专业化和人性化的服务。
    2019-12-23 07:22:09

  • 双百万结对关心关爱贫困地区儿童

    12月19日,由全国妇联等部门共同主办的“把爱带回家”双百万结对寒假特别行动在山西省阳曲县启动。
    2019-12-21 07:17:27

  • 昆明市财贸工会女职工健康讲座简报

    为进一步增强昆明市财贸系统广大女职工的心理健康意识,不断提高女职工生活幸福指数,减轻心理压力,正确处理好工作及家庭关系,2019年12月16日昆明市财贸工会邀请了云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于芳教授为市财贸系统女职工讲授了一堂题为“倾听情绪放飞压力”的心理健康专题讲座,昆明市财贸系统123名女职工参加了讲座,昆明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刘辉也应邀参加。
    2019-12-17 21:03:47

  • 新疆兵团八十三团提升女职工素质

    近年来,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五师八十三团深入实施女职工素质工程,建立女职工科技培训网络,鼓励文化水平偏低、没有掌握专业技术的女职工参加大中院校函授教育,不断提高女职工综合素质和致富能力。
    2019-12-17 08:57:43

  • 宁波市工会女职委为鄞州外来务工人员子弟学校赠送书籍

    12月11日,宁波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女职委主任严萍一行赴鄞州区首南泰安学校慰问外来务工人员子女,并向他们赠送书籍600余册,丰富学生课余文化生活。
    2019-12-16 19:26:52

  • 湖南省公布女职工劳动保护特别规定

    对肩负着孕育生命这一伟大使命的女性,怎么保护都不为过。日前,湖南省以省政府令公布《湖南省女职工劳动保护特别规定》(以下简称《规定》),将于明年3月8日起施行,给特别的“她”以特别的保护。
    2019-12-14 08:49:02

  • 河南省工会女职工工作研讨会暨特色工作汇报会召开

    12月11日,全省工会女职工工作研讨会暨特色工作汇报会在郑州召开,汇报交流2019年女职工特色亮点工作,研讨谋划2020年工作和今后五年女职工工作的思路和目标任务。省总副主席、党组成员、女职工委员会主任周红霞出席并讲话。
    2019-12-12 14:41:42

  • 广东广州番禺区总工会举办女工干部岗位培训班

    11月25日至27日,广东省广州市番禺区总工会邀请广州市总工会女工部长蒋仁萍、广东省总工会干部培训学校讲师蔡红、华南理工大学艺术学院副教授陈刚毅等,就《新时期工会女工工作》、《女职工劳动保护与维权》、《艺术修养与魅力提升》、《职业女性幸福生活的心理建设》、《心理健康与自我调节》等知识对番禺区工会女工干部进行为期三天的培训。
    2019-12-06 17:18:56

  • 吉林珲春市总工会继续推进“爱心妈咪小屋”标准化建设

    近日,吉林省珲春市总工会程主席一行4人来到珲春市人民医院、珲春市中医医院实地考察了“妈咪小屋”的开展情况并提出了“妈咪小屋”标准化的建议。
    2019-12-03 20:34:05

  • 北京西田各庄镇女工学如何排解“坏情绪”

    职场压力大、家务负担重、教育难题多,针对女职工面临的诸多“坏情绪”,上周,密云区西田各庄镇总工会举办了一场“静观自我关怀,构建和谐家庭”心理辅导大讲堂活动,邀请专业老师现场教学,帮助女职工排解这些“坏情绪”。
    2019-12-02 10:20:30

  • 2019年城市女性健康行活动在扬州举办

    日前,全国“心系女性”组委会与中华全国总工会联合在扬州举办2019年城市女性健康行活动。
    2019-12-02 08:14:29

  • 第三届“依法维护妇女儿童权益十大案例”在京发布

    发布的十大案例涉及当前在妇女儿童权益保护中较为突出、广受关注的侵犯女职工生育权利和劳动就业权益、强奸猥亵儿童、儿童监护、履行抚养未成年子女义务、公众场合性骚扰、家庭暴力、农村妇女土地权益等热点难点问题。其中,经全总女职工委员会推荐的两则维护女职工生育权案例入选。
    2019-11-29 08:24:20

  • “三大行动”让女职工“幸福升级”

    “我们夫妻是双职工,孩子放假没人管的事一直让我们犯愁。今年暑假,社区工会开办了爱心托管班,孩子不仅能上书法、绘画等兴趣课,还有志愿者辅导写作业,真是为我们解决了大问题……”说起工会办的爱心托管班,家住邢台市桥西区文苑社区的职工张秋菊赞不绝口。
    2019-11-28 14:21:39

  • 保定市总建成184家“爱心妈妈小屋”

    11月初,河北保定市公交总公司的2路、101路两条公交线路33台车上的流动“爱心妈妈小屋”正式挂牌并投入使用。至此,保定市总工会在全市范围内建成的固定及流动“爱心妈妈小屋”达到184家。
    2019-11-27 07:08:05

  • 湖南省女职工工作座谈会在长沙召开

    11月21日,全省工会女职工工作座谈会在长沙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研究当前工会女职工工作面临的新机遇、新挑战,探讨新形势下做好工会女职工工作的思路和举措。省总工会副主席、党组成员、女职工委员会主任傅筝出席会议。
    2019-11-24 07:58:21

  • 书香满城润匠心

    安徽省芜湖市总工会正在开展的“书润匠心”全市职工读书行活动正受到越来越多企业和职工的追捧。因为读书,职工的精气神不一样了,企业里的面貌也发生了变化。
    2019-11-20 07:48:45

  • 工会助职工学做孩子的情绪管理教练

    近日,北京市总工会女职工部和北京市职工服务中心联合开展的“亲亲我的宝贝”家庭亲子教育培训走进北京汽车博物馆,举办以“培养好情绪、守规矩的孩子——亲子沟通艺术和技巧”为主题的讲座,40余名职工家长聆听讲座。
    2019-11-08 09:04:08

  • 机关建起了“妈妈小屋”

    整洁明亮的房间里,淡粉色的印花墙纸恬淡柔和,点缀其中的几盆绿箩更显清新;屋内不仅有宽大洁净的宝宝护理台,沙发、冰箱、微波炉、多功能调奶器、烧水壶等配套设施也一应俱全,还备有健康宣传资料、可爱玩偶……近日,福建省人大常委会机关的“妈妈小屋”建成并投入使用,为机关里的职场妈妈提供了一个温馨舒适的专属空间。
    2019-10-28 07:06:34

  • 黑龙江牡丹江两级工会送技下乡助妇女创业增收

    10月23日至25日,黑龙江省总工会女职工委员会携手牡丹江市总工会为黑龙江省总工会帮扶村孙吴县河南村牵线搭桥,帮助河南村与牡丹江唐满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达成满族旗袍衍生品制作回收合作事宜,为有意愿创业的全村妇女找到了一条增收致富的新路子。
    2019-10-26 14:31:22

  • 山东荣成等三地工会携手帮女职工解难题

    “感谢‘娘家人’为我撑腰!”近日,山东省荣成市总工会与威海经区总工会、出口加工区园区工会分别收到一封来自职工的感谢信。据悉,这3家工会通过联合行动,快速帮助职工于女士解决了一起维权难题。
    2019-10-23 07:43:41

  • 西藏举办女职工健步走活动

    西藏自治区总工会、自治区妇联、中铁十二局集团铁路养护工程公司联合举办女职工健步走活动,来自拉萨市、区(中)直单位的300余名女职工参加活动。
    2019-10-21 08:14:03

浏览更多

第1页 上一页 4 5 6 7 8 9 下一页 尾页 共20页 至第 确定

图片新闻

热点专题

理论实践

职工之声

新闻日历

友情链接

中华全国总工会 | 中国工会劳动和经济工作网 | 中国工会权益保障网 | 全国工会社会组织工作信息平台 | 全国厂务公开民主管理网 | 中国工会普法网 | 中国工会女职工工作网 | 中国职工教育网 | 中国职工发展基金会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