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女工工作-正文
潍坊市总促女职工提素质 “美丽健康·创新创业”讲堂开讲
//www.workercn.cn2014-03-13 07:36:02来源: 中工网——《山东工人报》
分享到: 更多

  中工网讯 3月6日,潍坊市总工会女职委举行“美丽健康·创新创业”讲堂启动仪式。潍坊医学院附属医院业务副院长任春娥讲授了《我健康,我美丽》,作为讲堂活动开讲第一课。

  “美丽健康·创新创业”讲堂以女职工内外兼修、身心健康、创新创业素质提升为重点,以职场素养、社交礼仪、形象塑造、维权服务、健康关爱、婚姻家庭、创新思维、技术技能、创业能力为主要内容,通过组建专家及志愿者两支讲师团队伍,培训女职工干部及女职工两大群体,构建固定讲堂、流动讲堂、风采展示三个平台,实行与女职工法律维权、健康帮扶、心理援助、“文明和谐职工家庭创建”活动、群众性经济技术创新及技能大赛活动五个方面相结合,全面提升女职工的素质,引导女职工内强素质、外塑形象、树立自尊自信、理性平和的良好心态,提升女职工创新工作的能力和创业水平,立体打造新时代新女性。

  据悉,潍坊市工会各级女职工组织将以讲堂活动为载体,结合各自实际制定切实可行的活动方案,打造体现各自地方特色的素质提升讲堂品牌,全面推动女职工素质提升。(高秀清)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