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劳动保护-正文
湖南新宁县安全生产知识竞赛弘扬安全文化
//www.workercn.cn2018-06-26 17:24:17来源: 中工网
分享到: 更多

  中工网讯  今年6月是第17个全国“安全生产月”,为预防重大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进一步增强安全生产意识,促进安全生产工作进一步规范化,6月25日,湖南新宁县举办了干部职工安全生产知识竞赛活动。

  本次竞赛活动由该县安委会主办,县总工会等安委办成员单位协办,采用笔试的方式进行,竞赛题目分为单项选择、多项选择、判断题和简答题,内容涉及《安全生产法》、《工伤保险条例》《职业病防治法》、《劳动法》、《工会法》、《地方党政领导干部安全生产责任制规定》、《生产安全事故报告和调查处理条例》等等一系列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和规章制度和安全生产、职业卫生、应急救援知识为主要内容,涉及内容多、知识涵盖面广。竞赛过程中,参考人员认真作答每一道题目,整个赛场安静严肃。

  本次竞赛是今年“安全生产月”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旨在通过广泛开展安全生产知识学习,大力弘扬安全文化,增强安全责任意识,筑牢安全生产工作基础,确保新宁县安全生产局面的持续稳定。 (申宁 李小海)

我要留言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