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劳动保护-正文
天津:安全生产月咨询吸引市民参与
//www.workercn.cn2018-06-25 10:07:50来源: 中工网--《天津工人报》
分享到: 更多

  本报讯 为全面推动本市“安全生产月”活动深入开展,日前,市安委会办公室组织开展“生命至上、安全发展”为主题的“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活动。

  宣传咨询中,市安全监管局、市建委、市公安局、市市场监管委等部门和单位采取安全文艺节目展演、安全常识展板展示、安全文化体验、安全知识有奖竞答、媒体现场在线访谈等方式全面开展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和安全常识宣传咨询。

  在展板展示区,参加活动市民通过现场观摩展板和实物展示,以及与各部门负责咨询人员的现场互动,充分了解了安全生产法律法规、施工安全常识、交通出行安全常识、密集场所消防安全常识、地铁突发事件处置和乘车候车安全注意事项、天然气安全常识、安全用电常识以及校园安全、应急逃生、学生自我保护等安全常识。(记者 孙祎)

我要留言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