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劳动保护-正文
天津市总召开“安康杯”竞赛表彰暨经验交流现场推动会
//www.workercn.cn2018-06-22 14:51:06来源: 中工网--《天津工人报》
分享到: 更多

市总工会召开“安康杯”竞赛表彰暨经验交流现场推动会

推动工会劳动保护工作创新发展

参会人员参观学习国网天津检修基地安全管理经验。张世强摄

  本报讯 昨天,市总工会在国家电网天津市电力公司检修公司召开2016-2017年度天津市“安康杯”竞赛表彰暨经验交流现场推动会,这次会议的主要任务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全总和市委、市政府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要求,传达全国“安康杯”竞赛表彰暨经验交流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总结2016-2017年度天津市“安康杯”竞赛活动经验、表彰先进典型,部署今后一个时期本市“安康杯”竞赛工作,进一步推动工会劳动保护工作创新发展。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林引出席并讲话。

  会议强调,各级工会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做好“安康杯”竞赛活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以“安康杯”竞赛为契机,强化劳动保护工作,切实维护好、保障好职工安全健康权益,在促进我市安全生产大格局中发挥积极作用;要勇于创新,进一步提升“安康杯”竞赛活动水平,突出重点、做到全覆盖,提高质量、做到见实效,丰富内容、做到与“安全生产月”“双万双服促发展”等活动紧密结合起来;要加强领导,进一步营造“安康杯”竞赛活动社会氛围,形成“人人讲安全、事事重安全、处处保安全”的社会局面。

  会上,宣读了2016-2017年度全国和天津市“安康杯”竞赛活动表彰决定,并向荣获全国“安康杯”竞赛示范单位、优胜单位称号的单位代表和荣获天津市“安康杯”竞赛优胜单位、优胜乡镇街称号的单位代表颁奖。参会人员现场参观学习了国网天津检修基地安全管理经验。国家电网天津市电力公司等“安康杯”竞赛先进单位代表进行了交流发言。

  市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负责同志出席会议。来自部分区总工会、局集团公司工会分管劳动保护工作负责同志,部分2016-2017年度全国和天津市“安康杯”竞赛活动先进单位代表参加推动会。(记者 任晓宇)

我要留言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