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劳动保护-正文
山东省平原县总工会开展“夏送清凉”活动
//www.workercn.cn2018-06-20 20:26:50来源: 中工网
分享到: 更多

  中工网讯 2018年6月20日上午,山东省平原县总工会组织开展了“夏送清凉”活动。平原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和田同志、平原县总工会主席夏顺安同志为奋战在工作一线的执勤交警、执法局环卫职工送去了绿豆、风油精、藿香正气水、茶叶、毛巾等防暑慰问品。

  慰问组向冒着酷暑工作在一线的广大职工表示亲切的慰问,感谢全县广大劳动者为平原县的繁荣发展作出的贡献,并嘱咐他们在高温期间一定要错时作业,保护好自己的身体。同时,慰问组要求各企事业单位要采取有效措施,改善职工生产生活条件,做好职工防暑降温、安全防护等工作,切实维护高温期间广大职工的身体健康,让广大职工在更好的工作环境中为平原县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今年,山东省平原县总工会的“夏送清凉”活动也已全面铺开,该县总工会领导将分别带队,对重点项目建设者、企业一线职工等开展防暑降温慰问,下一步平原县总工会将再接再厉深入开展“夏送清凉”活动,为奋战在一线的职工送去清凉和关怀、为建设协同发展示范区、“四个平原”建设作出贡献。(孟庆利 温洪洋)

我要留言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