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劳动保护-正文
辽宁“安全生产月”“安全生产辽沈行”启动
//www.workercn.cn2018-06-12 08:13:12来源: 中工网--《工人日报》
分享到: 更多

  中工网讯 “安全生产宣传既要大水漫灌,更要盯住死角精准滴灌。”在辽宁省政府日前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辽宁省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副局长陈列宣布启动2018年“安全生产月”活动,同步启动时间跨度更长、监管措施更具体的“安全生产辽沈行”活动。

  据了解,“安全生产月”活动全国连续举办17年,影响力较大。去年辽宁首次发起“安全生产辽沈行”活动取得良好成效。2017年,辽宁事故起数和死亡人数同比下降22.2%和14.7%,较大事故起数同比下降7.4%,大部分行业领域和地区的安全状况好转。

  围绕“安全生产月”,辽宁部署了“生命至上、安全发展”主题宣传咨询日、安全生产宣传教育“七进”、应急演练和比武竞赛等10项具体活动,重点宣传《辽宁省安全生产条例》《辽宁省煤矿安全生产监督管理条例》等法规,以及《辽宁省人民政府关于推进安全生产领域改革发展的实施意见》等新出台或修订的文件等。

  辽宁省“安全生产辽沈行”活动亦于当天同步启动,部署包括“一带一路”主题宣传、安全责任主题宣传行等6项活动,到12月31日结束,比安全生产月多出6个月时间,旨在持之以恒、时时宣传安全生产。(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刘旭)

我要留言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