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劳动保护-正文
山东省宁津工会联合开展职工安全知识讲座活动
//www.workercn.cn2018-05-31 22:00:37来源: 中工网
分享到: 更多

  中工网讯 5月26日上午,山东省宁津县总工会与宁津县安监局联合在宁津县华日家具有限公司车间开展职工安全知识讲座活动,特邀德州职业健康专家崔建鑫为全体一线职工进行了一堂关于职业健康危害及预防知识的讲座。      

  讲座中崔老师通过真实的案例,详细生动地传授了关于预防尘肺等职业健康危害的相关知识,为现场职工讲解关于预防粉尘、噪音等职业危害的具体措施,告诉大家在操作过程中采取必要的个人防护措施,比如戴防尘口罩、防噪音耳塞、送风头盔或防护服等防尘器具,是企业应当提供的基本安全保障。

  此次讲座进一步提高了企业职工的健康安全意识,加强了企业职工的个人防护措施,在保障职工个人权益和促进企业规范管理方面发挥了良好作用。(安雨轩)

我要留言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