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市总工会举办工会法专题学习讲座-专题-中工网

中工娱乐

张家口市总工会举办工会法专题学习讲座

来源:中工网
2022-03-31 13:04:34

  中工网讯 据河工新闻网消息,近日,张家口市总工会举办专题讲座,组织机关干部职工共同学习新修改的工会法。市总工会党组成员、经审委主任郑波为参会人员进行了详细解读。

  会上,围绕“坚持一个指导思想、把握两个主体关系、了解三个立法背景、认识四个重要意义、领会五个总体思路、掌握十个修订内容、实现一个最终目的”等对工会法修改的背景、总体思路、修改内容、重要意义和目的进行了讲解。参会人员纷纷表示,新修改的工会法完善了工会工作的指导思想,扩大了工会组织的覆盖面,进一步明确了工会维护职工权益、满足职工多样化需求的职责,为开展好各项工作提供了新的思路。(河工新闻网记者韩廷钰 通讯员邹利果 吕溢)

责任编辑:尹文卓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
    公众号

  • 中工网微博
    公众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