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市窗口建设效果显著 - 河北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唐山市窗口建设效果显著

来源:中工网
2021-07-23 09:16

  中工网讯 今年是第七届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测评周期的首年,唐山市委市直机关工委作为窗口单位创建工作部牵头部门,始终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着力找“短板”、补“漏洞”、强“弱项”,以点带面,强力推进窗口单位、行业常态化创建工作。

  为圆满完成第七届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测评的工作目标,唐山市建立了组织体系,制定了工作方案,明确了各成员单位工作职责。窗口工作部将创建文明城市作为优化营商环境、提升群众满意度有效载体,严格落实创建标准,坚持“全天候、常态化”巩固提升,由集中创建模式转为常态化模式,进一步完善服务设施、强化服务功能、提高文明指数。促进工作态度、服务质量、办事效率和管理水平全面提升,优化公共服务,深化机关作风整顿,培树行业文明新风。防疫创建两不误双提升。要强化措施,确保顺利完成创建任务,强化督查。抽调精干力量组建督导组,按照新测评体系要求,加大常态化督导检查力度。对于优秀的机关处室和窗口单位,市直工委联合市文明办联合颁发“文明行政流动红旗”。(单铖飞  赵一凡)

责任编辑:朱晶晶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