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市举行职工“助力冬奥 建功冬奥 决胜冬奥”誓师大会 - 河北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张家口市举行职工“助力冬奥 建功冬奥 决胜冬奥”誓师大会

来源:中工网
2021-07-22 17:08

  中工网讯 7月21日,张家口市举行职工“助力冬奥 建功冬奥 决胜冬奥”誓师大会。市委副书记孙远富作动员讲话,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领导出席活动。

  张家口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赵光宇宣读了《助力冬奥 建工冬奥 决胜冬奥——张家口市总工会决战决胜冬奥会筹办“倒计时”致全市工会组织和广大职工倡议书》。

  孙远富针对冬奥保障工作和志愿者服务提出要求,他表示:

  要在服务冬奥、保障冬奥中体现责任担当。张家口是冬奥会雪上项目主赛场,做好各项筹备工作是当前全市压倒一切的重大政治任务。大家要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主动服务冬奥工作,积极参与志愿服务,以自身的努力推动国家大事落地见效,以此展示张家口“主人翁”的责任和形象。

  要在服务冬奥、保障冬奥中彰显过硬本领。冬奥会举办过程中,需要安全的供水、供电、供热,需求安全畅通的通讯保障,需要高效快捷的医疗保障,这些都离不开专业突击队的辛勤付出。希望冬奥保障突击队的队员们,继续履职尽责、事无巨细、精益求精,开展常态化演练,提前做好各种防范预案和物资准备,下足日常功夫,做好绣花细事,确保冬奥会赛事期间不出问题、万无一失。

  要在服务冬奥、保障冬奥中展示良好形象。广大志愿者要积极参加“我为冬奥做贡献”活动,大力开展导游解说、餐饮美食、物流快递等职业技能竞赛,持续提升服务冬奥的水平。要通过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引导更多人参加冰雪运动和体育运动,大力营造人人助力冬奥、人人建功冬奥、人人决胜冬奥的浓厚氛围。(苏小燕)

责任编辑:朱晶晶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