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爽绿豆汤 解渴又解暑 - 河北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冰爽绿豆汤 解渴又解暑

来源:中工网
2021-07-21 15:28

  中工网讯 7月19日,在开滦钱家营150吨汽车衡磅房,开滦运销公司销售部的货车司机刘国庆接过工会工作人员递过来的绿豆汤一饮而尽,咧着嘴满足的笑着:“你们这绿豆汤喝着还真是既冰爽又解渴!”

  告别了连日的阴雨天气后,唐山迎来了酷热的“桑拿天”,开滦运销公司工会果断采取行动,组织工会干部开展了“爱心绿豆汤,夏日送清凉”暖心活动。运销公司钱家营销售部针对货车司机长期奔波的特殊性,在磅房门口设立工会服务站,为司机提供便捷服务。他们慢慢熬炖近2个小时,精心熬制的绿豆汤提前放入冰箱冷藏,利用司机们过磅间隙,将沁人心脾的绿豆汤送到司机们手上,并叮嘱他们注意休息和避暑。

  据统计,截至目前,开滦运销公司工会和铁运公司工会先后投入近5000元,为生产一线职工送去清凉油、花露水、杀虫剂等防暑降温用品,确保职工安生度夏和正常运输作业。(李欣 张金环)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