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戴河工人疗养院:为劳模职工提供优质服务 - 河北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北戴河工人疗养院:为劳模职工提供优质服务

来源:中工网
2021-07-21 13:39

  天蓝海碧,水清沙软。7月20日,河北省总工会北戴河工人疗养院迎来了今年的第六批疗休养团队,疗养院特意举办欢迎会和座谈会,迎接130多名省部级劳模、疫情防控医务人员和一线职工,开启轻松、美妙的疗休养之旅。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韩立群出席活动。

  河北省总工会北戴河工人疗养院始建于1951年,濒临大海,环境宜人,这里曾留下了各级劳模、职工和众多国内外知名人士的足迹,文化底蕴深厚。围绕在新时代“回归公益,聚焦主业”的主题,疗养院以精细化管理为抓手,不断提升服务水平,打造出为劳模职工优质服务的基地和窗口。

  为了做好今年的疗休养接待工作,疗养院从软硬件两方面入手,早早准备,下足功夫。从4月份,就开始了房屋整修、设备维修和清扫卫生等工作,对职工进行了全员培训。重点营造劳模文化氛围,运用宣传栏、墙体浮雕、标语、图片等形式,更新并增加了新时期劳模事迹的宣传内容。在疗休养中,增加了李大钊纪念馆参观线路、红色电影播放和北戴河百年历史文化讲座等内容。同时,为了起到用制度管人、靠制度管事的效果,疗养院重新修订了《规章制度和运营规范汇编》,从财务、采购、接待等各方面扎紧制度的篱笆。

  在轻松、愉悦的欢迎会之后,疗养院特意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疗休养工作征求意见座谈会,邀请参加本次疗休养的劳模代表为疗养院服务工作“把脉”。

  “能来参加疗休养感觉很幸福,公司领导和同事都非常羡慕呢!这里的安排和接待,让人有一种到家的感觉。”来自石家庄的省劳模宋静脸上洋溢着幸福和满足。

  “疗养院的服务热情细致,活动丰富多彩,我们真真切切感受到了工会、疗养院对劳模的尊重和关怀。”全国先进工作者、邢台市特殊教育学校校长杨密婷表示,回去后要把疗休养中的精神和收获带回去,带到工作中去,继续为特教事业作出更大的贡献。

  “这次疗休养安排了丰富的活动,特别是还有党史教育、红色教育的相关内容,我觉得这一点做得非常好,紧跟时代脉搏,令大家受益匪浅。”来自邢台的省先进工作者王赞朔说。

  对于大家发言中提出的增加专业医护服务项目、增加佐餐果品等建议,疗养院一一记录,并当场表示将努力尽快改进。“像对待亲人一样对待劳模和职工,用劳模精神服务劳模和职工,这是我们永恒的追求。我们要把疗养院打造成为广大劳模和职工心目中一个美丽而又温馨的‘家’。”疗养院党委书记、院长韩新洲说。(据《河北工人报》报道 河北工人报记者朱润胜)

责任编辑:朱晶晶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