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市总工会:不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 - 河北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石家庄市总工会:不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

来源:中工网
2021-07-20 16:39

  中工网讯 近日,石家庄市总工会召开专题汇报会,市总机关各部室、驻会产业工会和直属事业单位在会上发言。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成员,市总工会主席李志宏同志出席并作重要讲话。

  李志宏表示,要认清形势,解放思想,坚定发展的信心和决心。要以深入贯彻全省推进省会建设发展工作会议和全市领导干部会议精神为契机,把党史学习教育、职工“四史”宣传教育以及“抓住重大机遇、激发内生动力”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结合起来,坚持解放思想、实事求是不动摇。以落实《加强新时代工会工作和产业工人队伍建设的实施方案》为契机,围绕落实产业工人思想引领、建功立业、素质提升、地位提高、队伍壮大等改革措施,加强与政府相关部门、行业协会等沟通协调合作,坚持深化改革、鼓励创新不动摇。要从自身做起,不等不靠不懈怠,苦干实干拼命干,大胆干、勇敢闯,坚持敢闯敢试、蹄疾步稳不动摇。

  李志宏说,要真抓实干、埋头苦干,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落实。要严格对照“92+6”工作台账,挂图作战,强化对账销号抓落实。要严格按照全总、省总工作标准和任务时序,特别是做好当前机关蹲点工作,强化对标对表抓落实。要充分发挥领导干部带头作用,抓好各自分管负责的工作,定期督促进度,强化领导带头抓落实。要发挥督查“指挥棒”作用,每月向责任部门要进度,做到一月一汇总、一季一通报、年终一总结,强化督办通报抓落实。要把各部门、各单位工作成绩作为年终考评的重要依据,严格落实工作评价指标和考核办法,强化考核考评抓落实。

  李志宏在会上表示,要转变作风,提升效能,切实形成工作合力。要主动担当,以“我要干”的态度做事,凡事想在前、做在前,发挥好主观能动性,把握工作主动权。要积极作为,尽职尽责、兢兢业业,认真研究工作,明确思路和举措,以一竿子插到底的实干精神和火一般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要善出精品,以“人一之我十之、人十之我百之”的标准完成各项工作,做到态度精实、作风严实、工作务实、成果厚实。

  石家庄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田志就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提出三点要求,一要迅速学习传达,组织干部认真学习领会志宏主任讲话精神,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下半年工作中。二要强化工作举措,加大对进度落后的工作推进力度,提高标准,抬高标杆,务必确保全年目标高质量完成。三要持续改进作风,各部门各单位按照市委要求,跟上全市步伐,切实增强推动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为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化美丽省会城市,当好全面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排头兵、领头雁作出工会贡献。(王仲达)

责任编辑:朱晶晶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