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下花园区总工会举办微视频大赛颁奖活动 - 河北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张家口下花园区总工会举办微视频大赛颁奖活动

来源:中工网
2021-07-16 15:50

  中工网讯 张家口市下花园区总工会启动的“弘扬劳动精神·喜迎建党百年”职工微视频大赛,经过一个月的时间进行了评委打分、网上评选等环节,日前圆满落幕。近日,下花园区总工会举办颁奖仪式暨座谈会。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张旭斌,党组成员、副主席韩梅,以及有关负责人出席了本次活动。10名获奖人员参加颁奖仪式和座谈。

  活动中,宣读了本次微视频征集大赛的获奖名次,并为所有获奖人员颁发了奖杯和证书。随后,与会人员进行了座谈,获奖人员就参加这次比赛的感想以及对自己创作、拍摄微视频时的想法和经历进行感悟发言。(郭思雨)

责任编辑:朱晶晶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