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献一言 出一策” - 河北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献一言 出一策”

来源:中工网
2021-07-16 15:47

  中工网讯 近日,中国二十二冶集团中冶重工唐山公司召开“我为工作报告献一言出一策”员工座谈会。座谈会上,职工纷纷提出意见和建议。

  重型车间王忠峰谈到:“公司能否为外雇农民工提供健康体检?让农民工更加清楚的了解自身健康状况和发生疾病的风险。”中国二十二冶集团中冶重工唐山公司党委书记、工会主席宋玉萍现场回应“此项工作已纳入2021年工会工作计划之中,目前正在统计人员情况,预计本月底前组织体检。”张家伟代表精锻车间提到:“车间工作尤其设备检修人员难免接触油泥,能否为车间安装一台自动洗手液机?中午职工热饭比较密集,等待时间久能否增设一台微波炉,方便职工就餐?”宋玉萍对工会工作人员姚尧说到:”记下来,会后马上落实。”

  参会职工表示,今年的工会工作不仅关注职工生活,也在细节上用心,这是很好的变化。

  本次会议围绕中国二十二冶集团发展的总体思路、战略布局、战略举措、目标任务以及深化改革、产业转型、区域发展、党的建设、企业文化、职工权益等方面建言献策。获得了广大职工的积极回应,共收到机关、两车间、项目建议建言87条,工会工作人员针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行收集和梳理,逐条进行认真讨论及研究,并将落实结果公开。宋玉萍对员工的意见及建议进行现场集中回应,并表示公司所有员工均可继续通过信函、电话、微信的形式为公司建言献策。(张志)

责任编辑:朱晶晶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