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职工办实事·送清凉】张家口市桥西区总工会开展“夏送清凉”慰问活动 - 河北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我为职工办实事·送清凉】张家口市桥西区总工会开展“夏送清凉”慰问活动

来源:中工网
2021-07-14 11:04

  中工网讯 7月13日,河北省张家口桥西区总工会开展2021年度“情系一线职工·工会关爱相伴”夏送清凉慰问活动,为元强锻压有限责任公司、京环公司、区城管执法局、区市政处、区绿化处等5家单位的一线户外工作者送上价值共计1.5万元的防暑降温慰问品。

  在各处慰问现场,桥西区总工会向不畏高温奋战在工作岗位上的广大劳动者致以崇高的敬意和亲切的问候。希望他们在坚守岗位的同时,增强自我保护意识,注意防暑,以更好的状态投入到工作中。职工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立足岗位、坚守岗位。

  桥西区总工会要求各基层工会要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与落实《安全生产法》、《防暑降温措施管理办法》等法律法规结合起来,推动相关企业牢固树立以人为本、爱护职工的意识,关心职工身体健康,合理安排高温时段工作,扎实做好高温天气后勤保障工作,尽最大努力营造平安舒适的工作环境。(郝喜梅)

责任编辑:柳阳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