烦心事儿“码”上说 揪心事儿立刻办 - 河北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烦心事儿“码”上说 揪心事儿立刻办

来源:中工网
2021-07-13 17:05

  “你扫扫这个二维码,有个问卷调查,有啥揪心事儿,烦心事儿填一填。”

  “填这个能有用么?”

  “当然有用了,我上次提的食堂的饭菜单一,没有菜谱这个问题,第二天就解决了,你没发现咱食堂现在菜谱天天更新,而且菜品也丰富了不少么?”

  “还真是,我还纳闷呢,怎么食堂突然这么大动作,我得好好想想怎么填……”

  找准问题切入点,以需求到一线发现,困难在一线解决的原则,中国二十二冶集团装配式公司工会利用新媒体发布问卷调查,广泛征集了解职工的需求和困难,问卷调查一经发布得到广大干部职工积极响应,大家纷纷扫码填报,平日里不好意思说的问题在“线上”畅所欲言,为期半个月的征集共计收到,一线职工关于福利待遇、职工活动、文化创建、个人职业生涯规划等十方面意见建议653条,工会工作人员第一时间将意见建议进行收集、整理,分类别、分层级进行办理,基层单位可立行立改的问题,由项目部负责解决,需由机关各部门或公司领导解决的问题,建立问题清单,汇总上报公司,列明清单,及时解决,不断推动“我为职工办实事”动真章、见实效。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中国二十二冶集团装配式建筑分公司工会将“我为职工办实事”实践活动贯穿到学习教育全过程,充分发挥“娘家人”的桥梁纽带作用,以“职工所需”为重点,“职工满意”为基础,“一线所需”为切入点,聚焦职工最关心、最关注、最困难、最忧虑、最急迫的实际问题,让职工切实感受到工会组织的关心和爱心,进一步提升广大干部职工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徐静)

责任编辑:柳阳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