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市桥西区总工会举办家庭教育大讲堂活动 - 河北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张家口市桥西区总工会举办家庭教育大讲堂活动

来源:中工网
2021-07-12 13:51

  中工网讯 7月7日,张家口市桥西区总工会举办了“我为群众办实事”——家庭教育大讲堂活动,特邀请中赢未来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中国学习能力研究院特聘讲师李晨霖老师现场授课。桥西区各企事业单位工会干部以及基层职工群众代表共计50余人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中,李晨霖以“智慧养育·静候花开”为主题为职工群众作儿童注意力培养专题讲座,针对少年儿童的心理特点和存在的问题,以生动的语言、丰富的实例,从家庭教育及教育观念的重要性、家庭对孩子学习能力培养的重要性、注意力不集中的常见现象和深层因素、学生不同阶段的培养目标等方面进行了精彩的讲解,授课深入浅出、形象生动。李老师还在现场带领职工群众一起进行体验“舒尔特广度”、“听动协调”等互动练习,指导大家用有效的注意力训练方法提升孩子的学习能力,使大家受益匪浅。

  与会职工群众纷纷表示,今后一定要不断学习科学有效的家教方法,了解自己孩子在成长过程中的身心发展特点,做智慧父母、做合格家长,让孩子们享受最好的教育,快乐学习、健康成长,为实现家庭和睦、促进社会和谐做出积极的贡献。(霍秀红)

责任编辑:柳阳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