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市元氏县总工会组织劳模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 河北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石家庄市元氏县总工会组织劳模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中工网
2021-07-12 13:42

  中工网讯 近日,河北省石家庄市元氏县总工会组织50余名劳模志愿者走进元氏劳动公园开展“环境卫生整治 助力人居环境提升”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劳模志愿者们对公园草坪内、五一步道两侧、广场周围的垃圾进行全面清理,并对公园内休闲娱乐的群众进行爱护环境、垃圾分类的宣传,身体力行带动周边群众保护公园环境卫生。

  石家庄市元氏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刘乐忠同志到现场参加志愿活动。他表示,劳模参与志愿服务活动既是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发挥劳模作用、深化职工志愿服务活动的重要举措,也是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河北省总工会和石家庄市总工会决策部署,落实新时代职工文明实践活动的具体体现。该县总工会将继续引领劳模志愿者参加县总工会组织开展的健康义诊进社区、农林知识进农村、安全生产进企业,以及开展“五城同创”等系列服务活动,突出工会组织引领作用,展现劳模亲民、爱民、为民,奉献社会的精神,发挥劳动模范的榜样力量,积极推动劳模志愿服务活动常态化、制度化,为全县人居环境整治提升做出积极的贡献。(豆华山 苏竹敏  许近芙)

责任编辑:柳阳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