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新增4个国家外贸转型升级基地 - 河北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河北省新增4个国家外贸转型升级基地

来源:中工网
2021-07-12 09:59

  中工网讯 7月11日记者从河北省商务厅获悉,商务部近日印发《关于发布2021年国家外贸转型升级基地考核认定名单的通知》,河北省4个外贸基地榜上有名,河北省被新认定国家外贸转型升级基地是:邯郸市永年区国家外贸转型升级基地(紧固件)、邢台市南和区国家外贸转型升级基地(宠物用品、食品)、邢台市任泽国家外贸转型升级基地(装备制造)、石家庄市鹿泉经济开发区国家外贸转型升级基地(电子信息)。

  截至目前,河北省国家外贸转型升级基地达到24个,涉及装备制造、电子信息、玻璃制品、五金制品、卫生陶瓷、羊绒、箱包、中药和保健品、童车等行业,既包括传统的劳动密集型产业又包括电子信息及装备制造业。外贸转型升级基地作为产业和贸易有机结合的重要平台,已成为推进河北省贸易高质量发展的重要载体和抓手。(据《河北工人报》报道 河北工人报记者 段华鹏)

责任编辑:柳阳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