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奋力书写河北工会工作新篇章 - 河北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河北省总工会举行领导干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结业式——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奋力书写河北工会工作新篇章

来源:中工网
2021-07-07 10:08

  中工网讯 7月6日,河北省总工会在机关11楼会议室举行领导干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结业式。省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常增月出席结业式并讲话。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省委决策部署,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锤炼政治品格,以史为鉴、开创未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向纵深发展,奋力书写河北工会工作新篇章。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组长曹保刚、副组长高建伟等莅临指导。

  7月6日,省总工会领导干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结业式现场。记者郑荣玺摄

  读书班期间,全体学员一致认为,要自觉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深入学、反复学、持久学,努力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知行合一,自觉为全省工会党员干部树标杆、作表率。大家纷纷表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一个长期坚持、持续推进、不断深化的过程,下一步将全面系统学习理解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所蕴含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坚定信仰、增强信念、坚定信心,团结动员广大职工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而奋斗。

  常增月要求,要始终坚持政治站位,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实践要求,精心安排部署,周密组织实施,在省总工会机关、直属单位及各级工会组织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热潮。要始终强化理论武装,在入脑入心上再用力,在学懂弄通上再发力,在做实见效上再加力,把讲话精神贯彻到工会工作的全过程、各方面,全面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牢固树立以职工为中心的理念,深入基层调研了解职工所需所盼,突出效果导向确保“项目”落地,建立长效机制推进常态服务,用心用情用力为广大职工群众办实事解难题。要始终抓好重点环节,特别是充分把握“七一”这个关键时间节点,持续抓实理论学习,搞好统筹结合,加强督促指导,确保党史学习教育持续走深走实。要始终突出责任担当,认真回答好省级领导干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上提出的“四问”,努力做到率先垂范、担当尽责、对党忠诚,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增强履职尽责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结业式上,省总工会领导韩占山、韩立群、张书华、朱会占、侯东方、田昌明、朱捷东等,部分机关部门、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等17位同志紧密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作交流发言。(据《河北工人报》报道 河北工人报记者 高会坡)

责任编辑:柳阳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