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职工“四史”宣传教育主题活动举行 - 河北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承德市职工“四史”宣传教育主题活动举行

来源:中工网
2021-07-06 10:06

  中工网讯 6月30日,由承德市总工会、承德广播电视台联合举办的“传承红色精神 劳动创造幸福”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承德市职工“四史”宣传教育主题活动在承德大剧院举行。

  承德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赵青英出席活动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伟,市政府副市长崔万峰,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市总工会主席关继高,省总工会宣教和网络工作部四级调研员张立凯出席活动。

  主题活动旨在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契机,以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为主线,以弘扬红色精神为主题,展现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工人阶级和广大劳动群众的革命精神和时代风采,进而激发全市广大干部职工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热情,激发广大劳动群众为梦想而奋斗的强大动力,切实发挥工人阶级主力军作用,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全面开启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征程贡献智慧和力量。活动在歌伴舞《再唱山歌给党听》中拉开序幕,分“奋斗篇”、“奋起篇”、“奋进篇”、“永远跟党走”四个篇章,以情景讲述、歌伴舞、诗朗诵、短片播放、合唱、独唱等表现形式进行演绎,活动在全体演职人员和观众合唱的《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铿锵雄壮的歌声中圆满落下帷幕。

  承德市文明办、市委党史研究室、市委市直机关工委、承德广播电视局、市总工会、市妇联、市残联等单位主要领导,市委宣传部、市党史教育办公室、市政府办公室、团市委、市工商联、市侨联、市科协等单位有关领导,以及各县(市)区总工会有关领导、直属工会、产业工会负责同志和特邀嘉宾参加活动。(承德工会微信公众号)

责任编辑:尹文卓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